无障碍说明

英超升班马队长打满本赛季每一分钟 利物浦青训出硬汉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足球是一项有着激烈身体对抗的运动,很容易受伤。所以对于很多球员来说,全勤是可遇不可求的一项“无形荣誉”。但英超升班马狼队的队长康纳-考迪做到了,而且经历了一个“完美全勤”赛季。

狼队队长考迪打满了本赛季每场比赛每一分钟

康纳-考迪,一个利物浦球迷应该会有印象的名字。作为“杰拉德接班人二代目”(斯皮林-考迪-罗西特),是曾经的利物浦青年队队长,司职后腰和后卫。从2005年进入利物浦青训营,到2013年租到谢菲联,最终在2014年被卖到哈镇,彻底告别了这支百年豪门。

利物浦球迷津津乐道的“大队长”康纳-考迪

但是在低级别联赛历练过之后,考迪也从一个男孩成长为一个男人。在来到狼队后,他扛起了球队的责任,成为了后方中坚,并接过了队长袖标。而在17-18赛季,狼队以30胜9平7负积99分,夺得英冠冠军的绝佳战绩升上英超。整个赛季考迪出场48场,打入1球助攻2次。

上赛季,考迪捧起英冠冠军奖杯

而在升上英超后,狼队更加展现嗜血一面,第一个赛季就拿到英超第7与足总杯4强。斩阿森纳、曼联、切尔西等豪门于马下,甚至逼平了英超冠军曼城。除了进攻线上的闪亮表现,考迪统领的后防线功不可没。

而在今天,狼队官方发文表示:我们的队长考迪,在刚刚过去的2018/19赛季,参加了每一项比赛的每一场比赛中的每一分钟!全赛季考迪参加了狼队所有的46场比赛,打满4170分钟。这已经不能简单用“全勤”来形容,应该是“完美全勤”。

最后一轮考迪重回安菲尔德

在最后一轮比赛中,狼队0-2输给了利物浦,考迪也重回安菲尔德。虽然球队失利的结果也没能帮助老东家夺得英超冠军,但考迪也受到了安菲尔德热烈的欢迎!从梅尔伍德出来的孩子,利物浦球迷永远也不会忘记。

考迪受到了利物浦球迷热烈的欢迎

考迪自己也坦言:“我十分希望利物浦能在最后一轮和我们交手前,就已经获得联赛冠军。但狼队来到这里就是为了赢球的,不过很遗憾我们没能做到这点。每一天我都很自豪能成为狼队的队长,我们会为了下个赛季继续前进!”

(小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