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喉舌:武磊是破密集防守尖刀 新赛季他是西班牙人大腿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西班牙《阿斯报》发表文章,表扬了武磊在第37轮西甲联赛的出色表现,称赞武磊已经成为西班牙人的主力球员,并且期待他在新赛季为球队建立更多的功劳。

《阿斯报》这篇文章的第一段就狠狠地夸了武磊,文章开头这样写道:“带着梦想和拼搏意志,成熟的西班牙人拿到了3个积分,他们控制了球权,再加上武磊的速度和嗅觉,以及伊格莱西亚斯把握机会的能力,让人们对下赛季充满期待。”

第37轮西甲联赛,西班牙人2-0战胜莱加内斯,武磊制造了一个进球,他还错过了一次绝佳的得分机会。这篇文章的第二部分,介绍了武磊在比赛中的数据和表现,早些时候的新闻中有详细介绍。

随后,《阿斯报》从球队战术角度继续夸武磊:“自从这名中国球员加盟后,西班牙人的进攻立刻充满了灵气,在力量的基础上又加入了速度和敏锐。事实上,西班牙人目前的50个积分当中,有26分是武磊加盟后的下半程拿到的。自从2000/01赛季以来,西班牙人第三次取得50个积分的好成绩。”从这段描写中,能够看出作者的话外音,武磊如果能早一些加盟西班牙人就更好了。

接下来的一段,是一段过渡,展望新赛季。文章写道:“西甲联赛还剩1轮,西班牙人落后第6名6分,虽然今年无缘欧联杯资格,但大家有信心对新赛季充满期待。只要球队继续由鲁比执教,在前半程多拿积分,少丢分,相信一定会看到西班牙人的成功。”

对于新赛季武磊的地位,《阿斯报》这篇文章十分看好:“武磊将坐稳主力位置,本赛季他已经成为经常性首发人选,新赛季他有可能成为球队可以依靠的大腿。”

该报还写道:“在昨晚的联赛中,武磊只用了5次触球,就帮助球队打进第一球,他对球的控制、摆脱对方防守和富有爆发力的射门,无不展现了他的素质和风格,他是攻破密集防守的好武器。”

文章最末,这样写道:“对于主帅鲁比而言,武磊已经是一名主力,他可以成为那个为球队解决问题的人,他是一名特别的球员,只要给他一点空间,他就能带来一些东西。”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