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休赛期首位下课主帅诞生!布莱顿主帅下课 9轮不胜成导火索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布莱顿在今天宣布解雇主帅克里斯-休顿,而他也成为英超休赛期第一位下课的主教练,据了解布莱顿在英超收官阶段9轮不胜成为了他被解雇的主要原因。

本赛季休顿带领布莱顿取得9胜9平20负的成绩,而球队也提前2轮成功保级,在足总杯布莱顿更是打进了半决赛,但在半决赛0-1不敌曼城无缘决赛。在昨天刚刚结束英超收官战,布莱顿主场1-4不敌曼城,没能成功阻碍曼城夺冠。

尽管球队战绩不佳,但要知道布莱顿已经联系两年保级成功,在球队没有较大投入情况之下,这样的成绩已经实属难得,休顿遭解雇确实让人颇感意外。

在布莱顿主席发表声明表示:“克里斯在过去的四年半里做得非常出色。在他的第一个完整赛季中进入附加赛,确保我们首次晋级英超联赛,并连续两个赛季保级成功。毫无疑问,这是我作为主席所做出的最艰难的决定之一,但最终由于我们在赛季后半段的挣扎而做出的决定。我们在23场英超联赛中只取得3场胜利,使我们的状态面临重大风险。考虑到这一点,以及那段时期的表现,我现在觉得这是改变的最佳时机。作为我们俱乐部最优秀,最受尊敬的教练之一,克里斯将永远被布莱顿的工作人员和球迷深深铭记。”

值得一提的是,补锅匠拉涅利很有可能接替成为海鸥军团新任主教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