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昆仑决格斗俱乐部职业联赛第三轮:上海客场险胜温州

上海客场险胜温州

5月12日晚,昆仑决格斗俱乐部职业联赛(KCPL)第三轮率先展开争夺,上海刚锋战队客赴浙江温州苍南体育中心挑战温州允成战队。经过6场比拼,上海战队3胜1平2负以8:6取胜,全取3分。当晚共有3位伊朗外援分别代替这两支战队出场,全部取胜并获得两场KO/TKO,大出风头。

首场女子52.5KG级比赛,来自伊朗的小艾对阵上海名将章乱。双方都是冠军选手,大战经验极其丰富,不过小艾在身高臂展上占据明显优势,章乱一身本领无从发挥打不开局面,还因为搂抱被裁判警告。三回合比赛结束小艾为主队温州拿下首胜。

不过上海队悍将任我行只用一回合就实现反超:在与陈欢的男子60KG级对决中,任我行非常主动,连续进攻得手给陈欢巨大压力,迫使陈欢在第二回合开始前放弃了比赛,任我行轻松取得TKO。

此后男子63KG级与65KG级的两场比赛,两位伊朗籍选手马苏德与侯赛因先后为温州与上海队出战,都仅用时不到2分钟就拿下胜利。马苏德用一记顶膝让上海队员孙乾坤脸部受伤血流不止,而侯赛因则是抓住机会用一波连续进攻终结了温州队员刘权。

第五场男子70KG的比赛,温州战队汪威对阵上海战队欧阳锋。第一回合双方就进入激烈的对拼,欧阳锋更加主动,汪威的反击也相当有威胁。次回合突发意外,汪威连续三次被击中裆部难以坚持,比赛终止。由于欧阳锋犯规被扣除1分,结合双方此前表现最终裁判裁定双方战平。此时温州与上海比分战为6:6,双方进入决胜局。

最后一场男子75KG级的比赛,赵广州对阵赵俊臣。第一回合的对拼之后,小将赵广州体能突然告急,连续被赵俊臣进攻得手,此后赵俊臣陷入同样困境,但是凭借前两个回合的表现赵俊臣战胜赵广州,为上海刚锋战队以8:6锁定胜局,获得3个联赛积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