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于海:防守格德斯犯错 戏剧化比赛电影也不敢这么拍

腾讯体育5月12日(文/李旭)中超第九轮的一场焦点战在上海体育场打响,上海上港2比1逆转山东鲁能。尽管赢了比赛,但后防大将于海坦承,球队在防守端还需要进一步提升。

上港球员于海

上半场伊始,格德斯接王大雷助攻闪电破门;下半场,格德斯再次闪电破门,好在金敬道干扰门将在先,进球无效。此后李圣龙助攻埃神扳平比分,比赛最后5分钟冰火两重天,格德斯助攻吉尔破门,被吹越位,100分钟,蒿俊闵手球,胡尔克点球命中。最终上港在主场2比1战胜鲁能。

“最后时刻,我们的运气可能比较好吧。”于海评价,“但也希望以后不要发生这样的事情了,因为一旦造越位稍有差池的话,可能到时就没有这么好的运气了。”而于海本人也在社交媒体上评论了该场比赛惊心动魄的补时阶段,“今天这个比赛过程可能电影也不敢这么拍吧!我年纪大了,心脏真有点受不了,保心丸我先干了,各位看官随意!”

本赛季,上港在防守端屡屡被诟病,这场比赛鲁能也是创造了不少机会。“赛前也注意到了鲁能的反击非常有特点,做了相应的布置,但从比赛过程来看,依旧犯了不少错误。”于海透露赛前主要是针对佩莱的高点,但格德斯的出场让大家有些措手不及,”他有进球,也有其他的机会,在防守他方面做得不是特别好。”

“比赛很艰苦,能够赢下比赛非常开心,这也是非常重要的三分。”于海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