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主帅:国安的表现远好于我们 两外援没出场因生病

腾讯体育5月12日 (文/赵宇)和士气正盛的国安队相比,深圳队的实力显然差一些,所以他们也没能给国安队制造太多麻烦,0比3输掉了比赛。深圳队主教练卡罗赛后表示国安队身后渗透做的非常好,自己的球队也展现出了良好的态度和精神面貌。

深圳主帅

“今天国安整场表现远远好于我们,他们向身后渗透做得非常好。”卡罗赛后这样总结比赛,他表示自己的球队展现出了良好态度和拼搏精神,“但我们的防守强度还不够。我们的控球方面做得不好,进攻的纵深不够,无球防守的硬度有欠缺。结论非常明显,国安表现得更好。”

深圳队本场比赛只安排一名外援首发,谈到原因,卡罗说:“如果他们的身体条件没有达到比赛状态,那就不会让他们上场。踢了比赛的球员都尽了自己的努力,没踢比赛的球员希望他们尽快恢复。”

有记者追问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卡罗的回答很简单,“他们两个都生病了,今天早上对他们进行了测试,安全起见还是让他们轮休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