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上港主场0-1鲁能 格德斯55秒闪击破门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2019中超第九轮,上海上港坐镇主场对阵山东鲁能。该场对决上半时,鲁能凭借格德斯开局55秒的入球取得1-0领先。

格德斯为鲁能破门

精彩回放

开局55秒,奥斯卡前场右路接队友分球随即起右脚传中,王大雷将球抱住随即送出大脚长传,魏震本方禁区前抢点解围时失误,格德斯前插接应带球突入禁区面对颜骏凌起右脚推射命中,1-0,鲁能取得梦幻开局。

第5分钟,张卫前场左路接队友分球随即带球摆脱防守起右脚传中,王燊超沿右路突入禁区迎球起脚凌空推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16分钟,鲁能完成战术角球配合,蒿俊闵前场左路接金敬道回敲起脚传中,埋伏在后点的费莱尼争顶攻门,皮球击中边网。

第21分钟,上港前场策动攻势,林创益接奥斯卡回敲随即起右脚远射,皮球高出球门横梁飞出底线。

第23分钟,奥斯卡接队友分球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横敲,郑铮在门前将球解围,前插到禁区外围的胡尔克迎解围球起左脚铲射,王大雷在门前稳稳将球抱住。

第32分钟,上港前场右路策动攻势,胡尔克接队友分球随即起左脚传中,埋伏在门前的于海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击中顶网。

第39分钟,鲁能反击,格德斯带球沿左路下底传中,贺惯门前抢点解围,皮球飞向自家球门,颜骏凌挡了一下随即将球抱住。

第43分钟,奥斯卡前场左路带球摆脱防守起右脚传中,前插到门前的王燊超胸部停球随即起左脚扫射,皮球击中退防到门前的戴琳的腿部发生折射击中立柱弹出。紧接着,皮球再度反弹击中戴琳弹到门前,鲁能队员随即将球解围。半场结束,上港0-1落后。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

门将:1-颜骏凌;

后卫:2-张卫、21-于海、28-贺惯、13-魏震(U23)、4-王燊超;

中场:6-蔡慧康、15-林创益、8-奥斯卡;

前锋:9-埃尔克森、10-胡尔克;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

门将:14-王大雷;

后卫:5-郑铮、4-吉尔、35-戴琳、13-张弛;

中场:21-刘彬彬、22-蒿俊闵、25-费莱尼、33-金敬道;

前锋:28-陈科睿(U23)(37分钟,段刘愚(U23))、32-格德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