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大靖上综艺圈粉无数 他却说:备战冬奥要做好该做的事

腾讯体育5月12日(文/徐思佳)继傅园慧之后,平昌冬奥会冠军、短道速滑队运动员武大靖也登上了某热播综艺,将生活中细心、耿直、可爱的一面,展现给了大家。

武大靖在誓师大会上宣誓

一口搞笑的东北话、给李琰教练买花“被宰”、挑战蹦极却被吓倒在地,这些不一样的细节也为武大靖圈粉无数,成为了不少网友心目中的“宝藏男孩”。

武大靖在节目中

在节目中,武大靖也首次吐露了自己的心迹和压力,“随着2022年冬奥会越来越近,大家对我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但因为我已经处于冠军的位置,如果以后只能拿第二、第三名,大家可能会质疑我的能力。”

5月10日,在冬奥会迎来倒计时1000天之际,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在首钢文馆举行了誓师动员大会。誓师大会后,有媒体问道武大靖近来在综艺中曝光会不会随着冬奥的临近而减少曝光。对此,武大靖的回答言简意赅并且十分笃定,“我会做好自己现在应该做的事情。”

武大靖说:“我的目标就是在2022北京冬奥会上继续为祖国争光。既然目标有了,我会在未来的一千天中目标更明确,全力以赴珍惜好每一场比赛,冬奥会是目前我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我会忘掉之前所有的成绩,以一个崭新的状态和最好的竞技状态来迎接这场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