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禁止球队关注利物浦比分 赛前坦言:我不紧张 会睡个好觉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北京时间今日晚间22:00,2018-2019赛季英超联赛最后一轮将会同时打响,曼城与利物浦冠军之争的谜底也最终会在本轮结束后揭开。对于曼城来说,只要在末轮客场击败布莱顿就可以获得英超冠军,同时也会破天荒的成为第一支单赛季赢得英伦赛场三冠王的球队。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瓜帅表示现在一点都不感到紧张,他可以像小男孩一般安然入睡。

瓜迪奥拉大战前减压

目前在37轮比赛后,曼城95分位居第一,而利物浦94分位居第二, 本赛季的的英超冠军之争格外的激烈,在最后一轮比赛后才会揭晓最终的结果。曼城最后一轮客场对战已经成功保级无欲无求的布莱顿,只要曼城击败对手,无论利物浦那边出现任何比分,蓝月亮都会赢得本赛季的英超,

从媒体的预测看,曼城夺冠机率非常大,而来自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称,为了球队的心情变得更加稳定,瓜帅已经禁止曼城的工作人员在周日比赛中关注利物浦的比分。一位曼城内部的消息人士这样说道:“瓜迪奥拉已经说得非常清楚了,他不想知道利物浦那边比赛的情况,他希望所有人专注曼城的比赛。瓜迪奥拉非常专注,他希望工作人员也同样如此。大家不会用手机查利物浦的比分的。”

曼城本赛季在欧冠出局,但是在联赛杯夺冠,也杀入了足总杯决赛,有望成为第一支单赛季包揽联赛杯、足总杯以及英超冠军的球队,创造英格兰足坛的历史。面对赛季最重要一战,瓜帅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紧张。

“我现在很高兴,一点也不紧张,我会像一个小男孩般的睡个好觉。我非常兴奋,因为这是整个英国或者是整个欧冠都关注的最后一轮的比赛,这没有前四与升降级的的比赛,曼城与利物浦的冠军之争是这轮比赛的焦点。我会对我的球员们说‘享受比赛吧,就像过去两个赛季你们做的那样。’”

利物浦英超夺冠形势不佳,但是这支球队却杀入了欧冠决赛,而在红军的右边后卫阿诺德看来,即使赢得欧冠也无法缓解未能夺得英超带来的打击:“如果我们最终获得了联赛第二,那即使赢得欧冠冠军也无法缓解这种打击,为了英超冠军,我们付出了太多。我们现在的分数几乎放在其他任何一年都能拿到英超,这个赛季太反常了。”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