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10人巴黎2-1胜昂热 内马尔传射迪玛利亚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2018-19赛季法甲联赛第36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2比1击败昂热。内马尔传射建功,迪马利亚也有一球入账,昂热则由泰特扳回一分。第85分钟,马基尼奥斯被红牌罚下。

比赛亮点:

  1. 大巴黎终结法甲客场三连败:击败昂热之后,巴黎圣日耳曼获得近3轮的首胜。同时他们也结束了尴尬的法甲客场三连败。
  2. 内马尔传射建功:本场内马尔传射建功表现出色,本赛季巴西天王各项赛事已经贡献23球和12次助攻,其中法甲15球8次助攻。
  3. 迪马利亚精彩破门:迪马利亚本场精彩的鱼跃冲顶破门,本赛季天使之翼已经收获16球和14次助攻,其中法甲11球10次助攻。

精彩回顾: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343阵型,内马尔、卡瓦尼和迪马利亚组成锋线三叉戟。阿尔维斯和贝尔纳特两翼齐飞,维拉蒂和帕雷德斯双后腰。达巴、马基尼奥斯和姆贝-索构成三中卫,门将则是布冯。

第13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球,卡瓦尼的攻门被门将奋力化解。第18分钟,阿尔维斯传球,卡瓦尼曾经攻入一球,但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20分钟,阿尔维斯右路45度角传中,内马尔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昂热。

第25分钟,维拉蒂分球,迪马利亚的远射打飞。第38分钟,达巴传中,卡瓦尼的头球攻门顶高。第45分钟,内马尔的任意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47分钟,迪马利亚妙传,内马尔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挡出。第52分钟,迪马利亚分球,阿尔维斯的攻门打偏。一分钟后,帕雷德斯传球,迪马利亚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

第58分钟,内马尔左路精彩过人后下底传中,迪马利亚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巴黎圣日耳曼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75分钟,卡佩勒传球,圣马利亚头球破门,但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85分钟,坎加禁区内被马基尼奥斯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并且出示红牌罚下马基尼奥斯。随后泰特操刀主罚被布冯神勇扑出,但泰特跟进补射命中右下角,昂热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2负于巴黎圣日耳曼。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9次攻门4次射正收获两球,昂热14次攻门4次射正打入一球。巴黎圣日耳曼控球率达到64%,昂热仅为36%。

出场阵容:

昂热(4-3-3):

门将:16号布特勒

后卫:29号曼塞乌、8号特劳雷、4号帕夫洛维奇、26号佩莱纳德

中场:10号福尔吉尼(61分钟,28号梅拉利)、18号圣马利亚、6号帕约特(72分钟,15号卡佩勒)

前锋:22号雷内-阿德莱德、19号巴霍肯(82分钟,11号坎加)、20号泰特

巴黎圣日耳曼(3-4-3):

门将:1号布冯

后卫:31号达巴、5号马基尼奥斯、36号姆贝-索

中场:13号阿尔维斯(70分钟,20号库尔扎瓦)、6号维拉蒂、8号帕雷德斯、14号贝尔纳特

前锋:11号迪马利亚(77分钟,23号德拉克斯勒)、9号卡瓦尼、10号内马尔(93分钟,17号舒波-莫廷)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