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小克鲁伊夫成功打造新重庆 人和残阵斯塔诺真没辙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北京时间今晚,重庆斯威队主场与北京人和队展开中超第9轮赛事,CCTV5+频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央视名嘴李晨明和嘉宾孟洪涛做出精彩评述。孟洪涛表示,克鲁伊夫对斯威的打造很成功,而人和缺兵少将真是没辙啊。

克鲁伊夫巧妙打造重庆斯威

北京人和本赛季表现并不理想,赛前位列降级区。孟洪涛表示,“北京人和的开局确实不好,上个赛季加西亚给球队带得非常好,排名中游,而且比赛打得很漂亮,尤其是对阵恒大、国安时。这个赛季斯塔诺接手球队,前几轮连败,打广州恒大是个转折点,连续3场比赛不输球,而且有些比赛打得是不错的,只不过没有抓住机会,能拿3分的比赛只能拿1分。”

李晨明坦言,这个赛季的北京人和与上赛季有很大的差距。“这场比赛像刘健、刘博洋都不能踢,马西卡、奥古斯托又缺阵。”孟洪涛接着说,“两名外援马西卡、奥古斯托长期缺阵,从开赛到现在一直没用,这对北京人和的影响是比较大的。”孟洪涛感叹,北京人和后防线真是残缺不全。

重庆斯威本赛季开局不错,赛前冲到了积分榜前6。孟洪涛说,“这个赛季克鲁伊夫对年轻球员的使用是不错的,包括后卫线上,像杨帅、元敏诚等年轻球员,这个赛季已经能打上主力了,上个赛季还是应付U23政策。重庆斯威进攻套路很清晰,克鲁伊夫打造的这支球队,踢法主动,进攻积极,拼抢、跑动等几个环节都有明显的变化,不像上个赛季3中卫、5后卫,就是打防反,先把防守做好了,保证不失球。即便这么想,后防线也不断丢球,最终是惊险保级。”

北京人和没人真是没辙

第61分钟,费尔南多前场左路传中,卡尔德克门前头球攻门击中右侧立柱。1分钟后,丁捷前场左路头球摆渡,尹聪耀禁区线上一脚撩射击中横梁。孟洪涛表示,“重庆斯威似乎要进球了,北京人和很被动,这么守能守多久?”孟洪涛话音未落,重庆斯威就进球了。

第69分钟,冯劲前场右路斜传身后,费尔南多禁区右侧扣过两名防守队员后左脚劲射,张烈扑球脱手,球击中左侧立柱内侧弹入球门,重庆斯威1-0领先。孟洪涛点评说,“北京人和的调整没有带来积极的效果,反而把整个体系打乱了,太被动了。没办法,缺兵少将。”

小摩托进球瞬间

第84分钟,卡尔德克弧顶左侧挑传,刚刚替补出场的迪力穆拉提禁区左侧劲射得分,重庆斯威2-0领先。

替补奇兵闪电破门

孟洪涛感叹,重庆斯威这次配合打得非常好。对于北京人和无力回天,孟洪涛表示,“北京人和一是没有变招,换人也解决不了。北京人和真是没人啊,真是没辙啊!”最终,重庆斯威主场2-0力克北京人和,在积分榜上稳居前6。(子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