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勒姆VS纽卡前瞻:农场主盼主场连胜 喜鹊抢3分收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晚22时(英国当地时间5月12日下午15时),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38轮,富勒姆坐镇克拉文农场球场迎战纽卡斯尔联队。富勒姆期待获得主场三连胜告别英超,纽卡斯尔联队也盼望连续5个赛季获得收官战的胜利。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富勒姆对决纽卡斯尔

比赛看点:

富勒姆盼主场三连胜收官:富勒姆在上轮0比1客场小负狼队,此前一波联赛三连胜势头终结。不过更早之前,富勒姆已经提前宣告降级。最近两轮主场,富勒姆连续击败了卡迪夫城和埃弗顿。此番他们也希望用英超主场三连胜收官本赛季,给主队球迷一个安慰。若成功奏凯,富勒姆也将自2012年四连胜后首次获得英超主场的三连胜。富勒姆最近6个英超主场进球,巴贝尔全部参与其中,送出3个进球和3次助攻。此番这位荷兰天才飞翼能否再度制造入球?这也成为富勒姆球迷最后的期盼。

纽卡斯尔联队争胜完美收官:纽卡斯尔联队上轮在主场2比3惜败于利物浦脚下,这是他们最近4轮联赛的首败。在英超积分榜上,喜鹊军团排名的14位,早已无欲无求。本赛季的联赛收官战,对手还是早已宣告降级的富勒姆,纽卡斯尔联队也期待能够在这次伦敦之旅中全取三分,为本赛季的英超画上圆满的句号。

喜鹊军团盼收官战五连胜:最近4个赛季的最后一轮联赛,纽卡斯尔联队全部获得胜利,一共打入13球且仅失一球。但值得注意的是,这4场比赛全部是在主场圣詹姆斯公园球场完成。这一次的联赛收官战将远赴伦敦客场作战,纽卡斯尔联队也期待能够拿下赛季收官战的五连胜。本赛季至今,纽卡斯尔联队的头号攻击手萨洛蒙-隆东参与制造17球(10个入球+7次助攻),喜鹊军团45%的入球与他有关。这项数据排名英超第二位,只有阿扎尔(49%)占比更高。此番萨洛蒙-隆东能否再度贡献入球?这也将决定喜鹊军团的成败。

富勒姆主场近9战喜鹊军团8胜:两队最近10次在英超赛场对决,富勒姆5胜2平3负稍占上风。最近9次主场对阵纽卡斯尔联队,富勒姆赢得8场胜利,其中最近6场获得连胜。

赛前声音:

富勒姆主帅帕克:“我作为教练的方式不会改变,我是一位非常注重沟通的教练,我喜欢给予球员充分的主动权,我给予他们责任和明确的知道。我认为挑战是推动事态前进的动力,而成功则来自于对胜利的渴望。我希望球迷文化会成为我们的一种推动,然后我们可以以此为基础取得胜利和成功。”

纽卡斯尔联队主帅贝尼特斯:“本赛季我们还有最后一场比赛要去争取胜利,我们必须努力做到最好。如果可以的话,我也希望未来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有一些球员询问我的未来,但我们并没有答案。我们已经等了八个月的时间,所以我们也可以再等10天。现在,我只关心我们最后一场比赛如何取得胜利。”

伤停信息:

富勒姆:奥多伊、贝蒂内利、马尔科维奇、弗苏-门萨

纽卡斯尔联队:寄诚庸、耶德林、阿尔米隆、隆施塔夫、勒茹

预计首发阵容:

富勒姆(4-2-3-1):

门将:25号里科

后卫:22号克里斯蒂、20号勒马尔尚、13号雷亚姆、23号布莱恩

后腰:5号钱伯斯、29号安古伊萨

中场:3号塞塞尼翁、10号卡尔尼、12号巴贝尔

前锋:9号米特罗维奇

纽卡斯尔联队(4-2-3-1):

门将:12号杜布拉夫卡

后卫:19号曼基略、6号拉塞尔斯、5号沙尔、11号里奇

后腰:14号海登、10号迪亚梅

中场:17号阿约泽-佩雷斯、30号阿特苏、15号肯尼迪

前锋:9号萨洛蒙-隆东

主裁判:弗里恩德

助理裁判:哈齐达基斯、维尔克斯

第四官员:斯科特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