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斯特城vs切尔西前瞻:蓝军力争保第三 坎特无缘战旧主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晚间22点整,英超第38轮收官战切尔西将做客挑战莱斯特城。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确定离队的卡希尔能否获得首发?

比赛看点:

切尔西能否保住联赛第三:由于争夺前四的热刺、曼联和阿森纳近期纷纷丢分,因此丢分最少的切尔西不但提前锁定了联赛前四,而且还一跃冲到了联赛第三的位置,目前蓝军领先身后的热刺1分。本轮如果能够在客场战胜莱斯特城,那么切尔西将保住联赛第三位,不过蓝军近期在联赛客场的成绩非常糟糕,他们近8个客场只赢了2次,其余6场则是1平5负,输球的对手既有曼城、利物浦和阿森纳这样的强敌,也包括伯恩茅斯和埃弗顿这样的中游球队,这次面对两周前刚在主场战胜阿森纳的莱斯特城,切尔西能否全取三分也是未知数。

卡希尔能否首发:在周中对阵法兰克福的欧联杯比赛中,中后卫克里斯滕森因伤下场后,萨里宁可派上右后卫赞帕科斯塔,从而让队长阿斯皮利奎塔客串中卫,也坚决不肯派上在替补席待命的老队长卡希尔,这无疑是对33岁的卡希尔的一次赤裸裸的羞辱。目前克里斯滕森依然有伤在身,而阿斯皮利奎塔上场比赛的表现已经证明他无法适应双中卫,因此萨里是否会在最后一轮派上卡希尔,这一点非常值得关注。

坎特将无缘对阵旧主:由于在上周末3-0战胜沃特福德的比赛中拉伤了大腿肌肉,因此切尔西中场大将、法国国脚坎特缺席了周中与法兰克福的欧联杯半决赛,本轮做客挑战莱斯特城的联赛,法国人也将因伤休战,他将错过这场对阵老东家的比赛。对于切尔西和萨里来说,坎特缺席本轮联赛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能够在欧联杯决赛前及时伤愈,届时对阵攻击力强大的阿森纳,蓝军非常需要坎特这道中场屏障的拦截。

莱斯特城已无欲无求:联赛前37轮过后,拿到了51分的莱斯特城早已经保级成功,同时他们也已经失去了跟狼队争夺联赛第七的机会,在这种情况下,狐狸城可以说是已经无欲无求。但是主场作战的他们未必会让切尔西感到轻松,莱斯特城头号中锋瓦尔迪就表示:“我不认为切尔西会不在乎比赛结果,他们肯定希望赢球来确保联赛第三,跟我们一样,他们也希望获得尽可能高的联赛排名,所以这将是一场真正好看的比赛。”他表示,队友们已经发誓要打出一场“让主教练和球迷感到骄傲的比赛”。

赛前言论:

莱斯特城主教练罗杰斯:直到跟切尔西比赛的终场哨吹响后,我们这个赛季才算正式结束了,我们有责任为了球迷奋战到底,同时我们也有责任为我们自己奋战到底。无论对于球迷还是我们自己来说,这是这个艰难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将会寻求一个满意的结果,希望能以一场伟大的比赛作为这个赛季的“结束语”。

两队伤停:

莱斯特城:阿马泰、詹姆斯;停赛:无

切尔西:阿姆帕杜、吕迪格、奥多伊、坎特、克里斯滕森;停赛:无

预计首发:

莱斯特城:舒梅切尔;佩雷拉、摩根、马奎尔、奇尔维尔;恩迪迪、乔杜里;麦迪逊、蒂莱曼斯、奥尔布赖顿;瓦尔迪

切尔西:科帕;阿斯皮利奎塔、卡希尔、路易斯、阿隆索;若日尼奥、科瓦契奇、奇克;佩德罗、阿扎尔、伊瓜因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