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经纪人宣称厄齐尔至少为阿森纳效力至2021年:夏天不可能走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根据《独立报》消息,厄齐尔经纪人最近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德国球星不会在这个夏天离开阿森纳,目前厄齐尔与枪手的合同将在2021年到期,经纪人表示厄齐尔至少会为枪手效力至合同期结束,也就是2021年夏天。

厄齐尔未来两年大概率都还将在阿森纳效力

本赛季关于厄齐尔可能离开阿森纳的转会传闻始终没有断过,就连枪手主帅埃梅里对于厄齐尔的离队也持开放态度,但是厄齐尔的经纪人否认了这一切,他表示厄齐尔对于阿森纳有着绝对的忠诚,德国球星会继续留在酋长球场至少两年的时间。本赛季厄齐尔代表阿森纳出战各项赛事34场,虽然6球3助的表现确实跟之前相比有所下滑,但是在拉姆塞即将离队的情况下,枪手需要厄齐尔这样一位中场的组织者。

“关于厄齐尔的转会传闻会一直存在,这点毫无疑问,但有一件事我可以保证,那就是厄齐尔的忠诚”,厄齐尔的经纪人给厄齐尔的留队打了包票,“厄齐尔完全专注于阿森纳,并且只关心阿森纳。厄齐尔流淌着阿森纳的红色血液,他肯定会尊重自己的合同。”

厄齐尔在去年2月与阿森纳续约,他的这份合同要到2021年6月30日才会到期,厄齐尔的经纪人保证直到那时厄齐尔都肯定会留在酋长球场为阿森纳效力,“厄齐尔至少会留守阿森纳至2021年,请球迷们不要理会今年夏天可能出现的传闻。厄齐尔找到了一家自己能感受到欢迎的俱乐部,他还能为球队奉献更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