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国足成小学生论文课题 巴萨遭逆转因暴力鸟

腾讯体育的各位球迷朋友们,大家好,又到了每周六的球真妹时间了,第450期球真妹在这里与您见面了,猜猜这期有啥精彩内容呢?今天,中超联赛第9轮即将打响,你支持哪支球队呢?除此之外,还有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第450期如约与您见面了!

在周中的亚冠联赛中,山东鲁能队主场2-1逆转战胜庆南FC队,提前一轮小组出线,与其他三支参加亚冠联赛的中超球队的表现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一直以来,山东鲁能在亚冠赛场上并不被看好,毕竟在他们征战亚冠联赛的历史上不乏惨案。但是,本赛季的鲁能却在亚冠赛场上强势归来,有网友表示:“恭喜鲁能,你们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踢了一场让国人扬眉吐气的比赛!蒿俊闵牛逼!费莱尼真香!”也有网友表示:“鲁能足球,这周维护了中国超级联赛在亚冠唯一的一点尊严!”

大家说蒿俊闵的任意球直接破门精彩不?

在周中进行的欧冠联赛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比赛中,巴塞罗那客场0-4不敌利物浦,最终以3-4的总比分止步半决赛。对于巴萨欧冠惨遭逆转的原因,有神奇的网友发现了背后不为人知的原因,那就是保利尼奥!为什么这么说呢?去年欧冠巴萨遭罗马逆转,保利尼奥没有出场;今年欧冠欧冠巴萨又被利物浦逆转,保利尼奥又没有出场,毕竟人家在遥远的东方。如此看来,巴萨为了下赛季不被逆转,是不是又得从恒大那边再度签下保利尼奥呢?

保利尼奥:看,少了我不行吧!(设计台词)

在昨晚天津泰达主场1-1战平上海申花的比赛开始前,关于球队的锋线悍将阿奇姆彭能否出场的问题困扰了许多球迷很久,因为赛前,某自媒体突然发文称,泰达射手阿奇姆彭在上轮对阵武汉卓尔的比赛中吃到黄牌之后,黄牌累计或已达到四张,因此他将无缘和申花的比赛。于是,一场关于阿奇姆彭能否出场的调查开始了,据球真妹所了解到的情况,在首轮天津泰达客场和江苏苏宁的比赛中,阿奇姆彭在第82分钟和吴曦有个争抢动作,当时转播镜头给了他黄牌。但是,在第二轮联赛开始前足协官方首发名单和中超转播商赛事公共信号中,给出的阿奇姆彭累计黄牌数为 0 张。原来是这样呢,到头来是一场虚惊!

事实证明阿奇姆彭首轮联赛没有染黄

今天下午, 大连一方将在主场迎战武汉卓尔。赛前,大连一方发布了预热海报,在这张海报中,一盘武汉传统美食武昌鱼被摆在餐桌上,鱼的数量正好有三条,中间的一条正好被切了三刀,此外海报中还有辣椒、姜片、大蒜、辣酱和香菜等调料。显然,这张海报寓意着大连一方本场将在主场拿下武汉卓尔,全取三分。对于这张海报,球真妹觉得设计师绝对是个吃货,要不下次遇到卓尔的时候考虑下武汉鸭脖如何?也有球迷表示,比赛结束后一方可千万别让武昌鱼刺卡住不能说话呢!

这个设计师绝对是吃货

近日,某艺术学院有学生在社交平台上上反映称,出于“更好地维护草坪”的目的,学校将“踢足球”与吸烟、喝酒等行为一同列为“不文明现象”,予以禁止。这条动态在发布到网络上以后,很快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关注,甚至连中国足球名宿彭伟国也关注了,并且质疑学校的操场不让踢球存在的价值何在?也有万能的网友总结出一条规律:“外国:草坪上踢球是勤奋热爱;中国:操场上踢球是破坏公物。”球真妹觉得吧,这个把踢足球归为不文明现象确实有点过分了,对于这样的行为必须曝光曝光再曝光!

网络上流传的通知

近日,据《北京日报》的报道,北京市中关村第三小学学生毕业要像大学生一样写论文,还要参加答辩。在这些学生的论文中,可谓是内容十分丰富,涉及的面也十分广泛,比如有《论手机对小学生视力的影响》《家有“二宝”对孩子成长的影响》《论国足为什么进不了世界杯》《中关村三小北校区早高峰时段堵车情况改良与控制》……看到如此之多的论文题目,球真妹的内心只有佩服!而看到《论国足为什么进不了世界杯》的时候,球真妹真想给这位小朋友点个赞,未来国足世预赛出线就靠你的这篇论文了!

国足何时才能再一次杀入世界杯呢?

最后,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接下来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网友“Paul-YangBo”:“懂点足球的都看出来恒大的问题在主教练,还有很多恒迷挺卡纳瓦罗,真的是傻的流鼻涕……”

耐心点,给卡纳瓦罗时间。

Q2网友“金立鹏”:“鲁能全场3次射门,3次射正,进了2,这叫效率!我鲁威武!!!”

让我们给鲁能的效率点个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