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诺克年度颁奖:特鲁姆普获最佳 “火箭”最受欢迎

特鲁姆普荣膺年度最佳球员殊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世界斯诺克举行一年一度的年度颁奖典礼。最重要的两个奖项分别被火箭奥沙利文和新科世锦赛冠军特鲁姆普获得——奥沙利文荣获球迷最喜爱球员奖,而特鲁姆普荣膺年度最佳球员殊荣。

即将30岁的特鲁姆普,本赛季拿下大师赛、世锦赛以及北爱杯和大奖赛4冠,成为历史上第11位完成“大满贯”的球员,也就是拿下英锦赛、大师赛和世锦赛冠军。特鲁姆普当仁不让地获得了年度最佳球员奖,此外他还在记者们的评选里同时拿到了年度最佳球员奖项。

奥沙利文本赛季战绩总体看不错,他这个赛季拿到上海大师赛、冠中冠、英锦赛、球员锦标赛以及巡回锦标赛一共5个冠军头衔。虽然火箭在世锦赛上首轮爆冷出局,但赛季10次参赛5次夺冠的纪录还是令人惊讶,而且火箭超高的人气也帮助他拿到了球迷最喜爱球员奖。

在今年的球员锦标赛决赛里,奥沙利文在最后一局打出职业生涯第1000杆单杆破百,这一幕被评选为年度精彩瞬间。

另外,年度最佳表现奖颁给了卡希尔,他在世锦赛首轮比赛里爆冷击败了现任斯洛克世界第一。年度最佳新人奖颁给了奥康纳,本赛季他初登职业赛场就将自己的世界排名提升到了第75位。本赛季他还两度击败希金斯,打进威尔士赛半决赛。(慎之)

2018-2019赛季斯诺克各奖项得主:

年度最佳球员:特鲁姆普

球迷最喜爱的球员:奥沙利文

记者评选的年度最佳球员:特鲁姆普

年度最佳表现:卡希尔

最佳新人:奥康纳

年度精彩瞬间:奥沙利文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