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赛季输1场却只能排第2 克洛普:不知道还会不会有奇迹

腾讯体育5月10日讯 本周日,2018/19赛季英超将上演最后一轮争夺,利物浦将在主场迎战狼队,克洛普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披露了球队的备战情况。

克洛普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克洛普首先披露了球队的伤病情况,毕竟在此前的欧冠半决赛前利物浦就有多人因伤缺阵,罗伯逊也在那场比赛受伤,亨德森忍痛踢了90分钟比赛。渣叔说:“本周末除了菲尔米诺和凯塔外,其他人应该都没问题。”

对于欧冠决赛,克洛普称自己没有任何压力,尽管这可能是利物浦本赛季唯一的夺冠机会了,克洛普说:“欧冠没有带来更多紧张,这是我们必须要踢的比赛,我可以睡得很好,并且尽可能早睡,唯一的问题是,我这个年龄段的人一般都会醒得很早,夜里也会起3次床!”

利物浦本赛季在联赛只输了1场,但输了4场的曼城却还领先1分,瓜迪奥拉的球队最后一轮只要取胜就铁定夺冠,对此,克洛普分析道:“曼城和我们以及其他球队的差距很稳定,我们至今只输了一场非常难得,但曼城没有很多平局,今年我们必须要赢下每场比赛才有争冠机会,我不知道这种情况是否会经常出现。”

斯图里奇和莫雷诺的合同在今夏到期,克洛普也谈到了他们的去留:“我们会再看看,这有可能是他们最后一场比赛,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我们现在唯一重要的应对目前的比赛。”

对于另一场欧冠半决赛热刺和阿贾克斯的大战,克洛普则评价道:“我要祝贺波切蒂诺,阿贾克斯也踢得非常出色,在决赛中,两支球队都必须要有大心脏,但在半决赛中,最有天赋和最有朝气的球队是阿贾克斯。”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