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时隔一年又换帅?巴黎欲挖角囧叔取代图赫尔 誓在欧冠寻求突破

腾讯体育5月10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消息,巴黎圣日耳曼正在考虑辞退主帅图赫尔,寻找一名具备欧冠经验的主帅带队。将目标锁定在现尤文教头阿莱格里身上。囧叔很有可能在这个夏天离开尤文,现在的传闻已经绵延不绝,孔蒂、德尚甚至瓜迪奥拉、波切蒂诺都被视为斑马军团的新候选。

巴黎时隔一年欲再度换帅

对巴黎而言,无疑又是一个失败的赛季。欧冠止步16强,连续三年没有任何突破,尤其是被曼联在主场逆转,让巴黎又添上了新耻,而这一切都是拜图赫尔所赐。德国人本来就不善欧战,此前带领多特蒙德被利物浦上演大逆转。而在巴黎被曼联逆转也不是唯一一次,联赛杯遭副班长甘冈逆转,法国杯被雷恩逆转,都是出自图赫尔之手。

原本,法媒曾表示巴黎要给图赫尔新合同,但现在看来风向有变。尤其是丢失了法国杯冠军,再加上近一个月以来在联赛中不堪的表现,6场比赛就赢了一场,整个4月份在联赛的丢球数达到了14球,仅次于英超的哈镇(15球),硬生生的将联赛冠军延迟了三轮。如今,巴黎高层对图赫尔的执教能力已经深表怀疑。

而据《巴黎人报》、ESPN等权威媒体得知,巴黎的更衣室已经陷入了混乱之中。如今形成了三大派系,以金彭贝、阿雷奥拉为首的法国帮,以内马尔、迪马利亚、阿尔维斯的南美帮,以及剩余的欧洲帮,在更衣室形成了三足鼎立,内马尔批评金彭贝、阿雷奥拉不求上进、自以为是,指责德拉克斯勒不够资格,而对于这一切,图赫尔都无能为力。ESPN驻巴黎跟队记者乔纳森-约翰逊甚至爆料:“在2-3负于南特的比赛中,金彭贝呼吁队友不要听从图赫尔的命令”,由此可见,对于巴黎的更衣室,图赫尔根本是治理无方。

据意媒了解,巴黎已经将目光投向了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值得一提的是,囧叔在尤文始终无法获取欧冠冠军,也已经穷途末路,但是欧战经验对巴黎而言完全够用。目前,阿莱格里已经与体育主管帕拉蒂奇、内德维德等高层人员进行了会议讨论,结果是阿莱格里在尤文的未来并不明确,这对巴黎而言无疑是利好消息。

尤文想拿掉囧叔的消息也是由来已久。斑马军团心目中最理想的主帅是瓜迪奥拉,但是基于现实西班牙人不太可能加盟尤文。联系比较密切的前任孔蒂,内德维德和帕拉蒂奇都曾联系过孔蒂,但是据了解阿涅利家族对孔蒂并不信服,此外,法国主帅德尚以及热刺的主帅波切蒂诺,也是尤文的目标。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