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扎尔:不知道是不是蓝桥最后一战 会尽力为切尔西赢得奖杯

腾讯体育5月10日讯 在稍早之前结束的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切尔西通过点球大战艰难淘汰法兰克福,与阿森纳会师决赛。比赛中阿扎尔助攻奇克打进一球,同时在点球决战中顶住压力,罚进了制胜的一球。

阿扎尔坦承想为

赛后阿扎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半决赛并不容易,我们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很高兴能去巴库(欧联杯决赛举办地)争夺冠军奖杯。上半场我们表现得更好,但正如我们本赛季经常发生的一样,下半场开始不到5分钟就丢球了。比赛最后阶段双方五五开,但我们完成地更好。我必须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今天我们很开心,但还未完全结束,我们还有与阿森纳的决战,我们需要踢出高水准并最终赢下比赛。”

之前有媒体报道称,阿扎尔即将官宣加盟皇马。而在被问到是不是最后一次出现在斯坦福桥时,阿扎尔坦承:“我没想过这一点,我只想为这个俱乐部、这支球队赢得些什么。如果这是我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会尽力为俱乐部赢得奖杯。是不是我在斯坦福桥的最后一场比赛,我还不知道。”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