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巴梅扬戴帽拉卡泽特传射 阿森纳这两杆枪火力太凶猛

腾讯体育5月10日讯 虽然在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主场取得3-1的胜利,但是枪手并不能保证锁定欧联杯决赛的资格,因为巴伦西亚在欧联杯赛场上有着出色的主场战斗力。不过,锋线双煞奥巴梅扬与拉卡泽特的神勇发挥,彻底杀死了对手主场的翻盘希望。

奥巴梅扬上演帽子戏法

在欧联杯的主场赛场上,巴伦西亚究竟有多恐怖?在此前11个欧联杯主场比赛中,他们收获了11场不败的数据,得失球更是恐怖的22-1。而且,近期8个主场,他们全部取得了胜利。

开场之后,巴伦西亚掀起了疯狂的进攻,而他们也通过加梅罗的进球在第11分钟就取得了领先。这时候,只要巴伦西亚再进一球,就能占据晋级的优势。

枪手在联赛进军前四希望渺茫的情况下,必须有人站出来在客场给与回应,奥巴梅扬与拉卡泽特的锋线搭档责无旁贷。毕竟,在本场比赛前俩人是枪手进攻端最有力的保障。奥巴梅扬各项赛事取得了26球8助攻的数据,而拉卡泽特有21球11助攻的发挥。

巴伦西亚进球6分钟后,枪手扳平了比分。身材并不高大但是斗志昂扬的拉卡泽特在前场力压枪手旧将保利斯塔送出头球摆渡,奥巴梅扬前插之后外脚背弹射世界波扳平了比分。

枪手瞬间抹平了巴伦西亚的客场进球,并重新占据了晋级的优势。而且,枪手锋线双枪对于巴伦西亚反扑起势的打击很有持续性。下半场第50分钟,拉卡泽特接托雷拉助攻射门得分让枪手的优势继续扩大,而巴伦西亚将比分扳平为2-2之后,奥巴梅扬开始了他的show time!

第69分钟,他机敏前插接奈尔斯的横传推射得分;第88分钟,他接拉姆希塔良的助攻上演小角度的暴力美学抽射得分。

在客场再度2球取胜巴伦西亚,枪手晋级决赛可谓实至名归。而最关键的功臣,就是疯狂戴帽的奥巴梅扬以及奉献传射的拉卡泽特了。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