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少赛预选赛分组出炉 U16国足与印尼文莱菲律宾同组

腾讯体育5月9日讯 2020年U-16亚少赛预选赛分组抽签结果今日出炉,中国队与印尼、文莱、菲律宾、北马里亚纳群岛同分在G组。已经连续两届无缘亚少赛正赛的中国队,将再次向决赛圈门票发起冲击。

U16亚少赛预选赛分组抽签结果出炉

亚少赛预选赛东亚区分组

G组:印尼、中国、文莱、菲律宾、北马里亚纳群岛

H组:澳大利亚、越南、东帝汶、蒙古、中国澳门

I组:朝鲜、中国香港、新加坡、关岛

J组:日本、马来西亚、柬埔寨、老挝

K组:韩国、泰国、缅甸、中国台北

抽签结果

本次U-16亚少赛预选赛共有47支队伍参加,分为东亚区(22支)和西亚区(25支)。西亚区有6个小组,除了A组是5支队伍外,其余5个小组各有4支队伍。东亚区则有5个小组,其中有两个小组是5支队伍,另三个小组各有4支队伍。

按照赛事规则,每个小组的头名将晋级2020年U-16亚少赛决赛圈,四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名也能获得出线权,加上东道主,总共将有16支队伍参加2020年U-16亚少赛。由于本届亚少赛东道主还没有确定,如果东道主最终来自于已出线球队,那么成绩第五好的小组第2名将递补晋级。

根据赛程安排,中国队所在的G组将于2019年9月14日至22日展开比赛,比赛地点为印尼。令人尴尬的是,中国队在之前两届亚少赛预选赛都未能出线,因此也无缘2016亚少赛和2018亚少赛正赛。(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