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官方回忆董方卓在曼联处子秀 战切尔西成唯一一次宝贵经历

腾讯体育5月9日讯 英超官方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董方卓在英超登场的视频。那是在12年前,英国时间5月9日(北京时间5月10日),曼联同切尔西的红蓝大战里,董方卓迎来了加盟曼联的首场英超比赛,他在这场比赛首发登场,在第73分钟时被鲁尼换下。

董方卓因为出众的身体素质,在2004年1月,当时年仅19岁时,便被曼联队相中,以35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红魔。值得一提的是, 这也创造当时中国球员转会费纪录。随后曼联将董方卓租借到比乙的安特卫普队,他获得了比乙联赛的金靴,这也是中国球员首次在欧洲联赛获得最佳射手。

但在董方卓回归曼联后,出场机会并不多,在12年前的今天,曼联和切尔西的较量里,董方卓终于获得首次代表曼联出战英超的机会,不过他的表现平平,也在第73分钟时被鲁尼换下。

2007/2008赛季的欧冠联赛里,曼联客场1-1战平罗马之战,董方卓再次获得登场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他也成为第二位在欧冠出场的中国球员。

曾经作为中国足球的希望之星,董方卓的发展却并未达到人们的预期,这也令人颇为惋惜。(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