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领先24分+联赛双杀热刺 但现在谁还敢预测结局?

腾讯体育5月9日讯 热刺在完成惊天大逆转后,队史首次杀入欧冠决赛,利物浦也在第一时间“招呼”了自己最终的对手。

热刺首次杀入欧冠决赛

半决赛首回合,热刺主场0-1不敌阿贾克斯,晋级前景被蒙上一层阴影。而贾府青年军在接连淘汰皇马、尤文后,则给了人们太多的期待,外界一致看好他们能与巴萨顺利会师决赛。看看那时的夺冠赔率:巴萨1.44、阿贾克斯4.33,热刺和利物浦则已经达到11和19。

然而奇迹就这么一而再,再而三地发生了。利物浦4球逆转巴萨已经让人大呼心脏受不了,1天后热刺玩得更刺激,半场连扳3球、读秒绝杀将阿贾克斯挡在决赛大门之外。而在等来了自己的对手后,利物浦也迅速更新了球队官号,内容只有短短的几个字:马德里见,热刺。

这是欧冠历史上第二次出现英超球队会师欧冠决赛,上一次还是11年前曼联切尔西的对决,莫斯科雨夜,红魔通过点球大战最终加冕。

那一年,这两支球队同时是英超冠军的直接竞争者,联赛两次交手双方互有胜负,曼联只以2分的微弱优势夺冠。而本赛季热刺和利物浦的情况则有所不同,积分榜上红军领先对手多达24分,两次正面对话也都笑到了最后。

这样来看,无论是实力还是心理层面,利物浦似乎都是占优的一方,但本赛季的欧冠已经让我们无法相信任何所谓的优势,不到最后哨响的一刻,谁也无法预测最终的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