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国赛-破门乏术!中国U19女足0-0泰国 杨倩中柱

腾讯体育5月8日讯 北京时间今晚,2019厦门国际青年女足邀请赛在海沧体育中心进行,中国U19女足迎战泰国U19女足。结果,U19女足全场狂攻无果,杨倩在上半场射中门柱。双方最终战成0-0平,中国U19女足凭借净胜球优势暂时排名参赛队头名。

U19女足对阵泰国U19

中国U19女足首场比赛4-0大胜越南,而泰国U19女足3-0战胜了南非。和第一场相比,本场比赛中国队主教练朴泰夏仅做了一个调整,用孙评委替换了首场比赛中伤退的金菁,除此之外并无其它调整。

上半场前30分钟双方踢得较为胶着,杨倩接袁丛的回做起脚远射,可惜皮球击中了门柱,第34分钟,邵诗雨禁区外围起右脚远射,球稍稍偏出左门柱,1分钟后,中国队又一次获得机会,杨倩在禁区内尝试一对一过人,但被对方后卫解围出底线。邵诗雨开出右侧角球,杨晓霞在禁区前沿将球垫给卓玛吉,但后者的射门稍稍偏出。

第44分钟,中国U19女足在禁区前沿连续传递,卓玛吉把球分给左路插上的欧懿垚,后者直接传向中路,但孙评委争顶前球被对方后卫破坏出底线。随后,邵诗雨开出角球,皮球直接转向球门,但飞出了底线。上半场双方战成0-0。

下半场第58分钟,杨淑慧在左路起脚传中,袁丛禁区内争顶,可惜袁丛受到对方干扰,球飞出了底线。第60分钟,杨淑慧开出左路角球,禁区右侧孙评委得球后横传中路的詹泽文,后者又将球做给插上的邵诗雨,邵诗雨直接起脚射门,但球高出横梁。

第63分钟,泰国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纽特尼查直接射门,被中国队门将朱梦迪封出底线。第66分钟,陈丽娜右路传中找禁区内的袁丛,但后者争抢头球时被判冲撞门将犯规。

第70分钟,姚梦佳与对手后卫一个铲抢,皮球高高飞起,提布克里塔停球失误被沈梦露断球。沈梦露带球直接杀入禁区起左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近角。第75分钟,陈丽娜又一次在右路传中,前点孙评委头球一蹭,中路姚孟佳甩头攻门,被对方门将分路扑出底线。

第78分钟,泰国门将在开大脚时将球踢在本方后卫身上,韩旋和姚孟佳迅速插上准备射门,但被泰国后卫提前破坏出底线。

此后双方均未创造出破门良机,最终0-0互交白卷。

中国U19女足首发

门将:1-朱梦迪;

后卫:23-詹泽雯(60分钟 11-沈梦露)、26-杨晓霞、3-窦加星、2-杨淑慧;

后腰:6-绍诗雨;

前卫:7-杨倩(67分钟 29-韩旋)、21-孙评委、8-欧懿垚(82分钟 20-田云朗)、12-卓玛吉(60分钟 24-陈丽娜);

前锋:9-袁丛(67分钟 10-姚梦佳);

泰国U19女足首发

门将:1-彭皮梦;

后卫:15-拉缇坎、3-纽特尼查、5-提布克里塔、4-斯里韦帕、6-塔梦晚(82分钟 14-彭诗塔);

中场:12-纽特瓦德、8-坎查利亚、9-查查晚;

前锋:10-塔纳昆(86分钟 16-普洛索普)、19-吉拉帕普恩(54分钟 34-塔纳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