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出线分析:末轮天体决战大邱 赢球晋级不胜将遭淘汰

腾讯体育5月8日讯 恒大客场以0-1不敌广岛,也以2胜1平2负积7分,下降到小组第3的位置。末轮,恒大主场面对着大邱FC,形势也相当明朗,恒大取胜便可晋级,倘若不胜便将遭遇到小组赛折戟命运。对于恒大来说,没有任何的选择,唯有取胜这华山一条路。

客场不敌广岛,恒大下降到小组第3,末轮只能死磕大邱

本轮的比赛里, 恒大以0-1的比分不敌广岛,大邱则是以4-0的比分大胜墨尔本。目前这个小组里,广岛以4胜1负积12分,已经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的位置,提前晋级到16强之中,墨尔本胜利则是1平4负积1分提前出局。

这个小组唯一的悬念,便是恒大主场同大邱谁能晋级。目前大邱以3胜2负积9分排在次席,恒大以2胜1平2负积7分,排在小组第3的位置,出线形势很明朗。

F组积分榜

对于恒大来说,若是在末轮主场战胜大邱,那么便将以小组次席的位置,锁定16强的入场券。恒大如果主场无法战胜大邱,则只能看着大邱获得出线权,恒大则将遭到淘汰,这场比赛对于恒大的意义,可谓不言而喻!

双方首回合的较量里,恒大客场以1-3不敌大邱。但值得一提的是,恒大那场比赛受到了裁判的针对,恒大在赛后还因此向亚足联进行申诉,很大程度是因为对手的盘外招才导致恒大落败。

末轮比赛里,恒大将在天体主场出战,尤其塔利斯卡将迎来回归,这对恒大来说也将是非常有利的。恒大在亚冠关键的比赛里,从来没有掉过链子,恒大的晋级希望仍然是很乐观的。(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