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丢人!史上最大荒诞!巴萨1战输掉1赛季 这点真比皇马差远了

腾讯体育5月8日讯 巴萨在欧冠半决赛耻辱出局,西班牙各大媒体对巴萨的批评毫不留情。两大喉舌直言此役“丢人”,是“史上最大的荒诞”。

客战安菲尔德,巴萨的“优势”有多大?3粒净胜球优势加上利物浦没有客场进球;巴萨全主力上周末养精蓄锐、利物浦全队血拼纽卡延续争冠希望;巴萨损失登贝莱——但法国人目前并非球队头号主力,利物浦却折损萨拉赫、菲尔米诺;最关键的是,巴萨还有个梅西。连最苛刻的球评家都不看好利物浦逆袭,计算概率红军进决赛的概率仅仅6%

但是利物浦生生把这6%变成了100%。红军从一开场就展现出了勇气与信心,他们不要命的踢法令巴萨非常难受。利物浦退无可退,反而置之死地而后生,巴萨则是患得患失,0-3甚至0-4后直接低头认命。其实巴萨的境地远不如比赛开始前的利物浦那般绝望,在安菲尔德,只要打进哪怕1粒进球,巴萨都能重新掌握晋级主动。但是巴萨真的忘了,加泰巨人甚至连反抗的想法都没有。维纳尔杜姆2分钟内梅开二度之后,巴萨就已经如同砧板上的鱼肉,任人宰割。

这一幕与1年前的罗马之夜何其相似,但与之不同的是,去年巴萨还能用体力不佳当做借口,但今年完全没有任何理由。亨德森拖着伤腿作战,罗伯逊因伤离场,利物浦打光了全部子弹,巴萨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赛后,西班牙媒体对于巴萨的批评毫不留情。《世界体育报》标题只有一个词:丢人。没有灵魂的巴萨在安菲尔德崩盘,被没有萨拉赫、菲尔米诺的利物浦逆袭。第4粒丢球是全队对比赛松懈态度的缩影。罗马之夜噩梦重现。

《每日体育报》直接没有配图,黑底黄字令人触目惊心,他们写道:“史上最大的荒诞”。巴萨在安菲尔德遭遇耻辱性失利,无法原谅!这是欧冠淘汰赛历史上的黑暗一章。尤其是第4个丢球,令所有人出丑。

相比之下,马德里的媒体有些幸灾乐祸,《阿斯报》直言“安菲尔德惊雷”,让此前几乎表现完美的巴萨三冠王美梦破碎。

《马卡报》的标题是,“载入史册的失败”。球队有诸多优势:3-0比分、萨拉赫与菲尔米诺缺阵、经历过罗马的教训、球队可以充分休息、欧冠决赛在马德里、皇马已经出局、拥有梅西……然而这些都没有用。

巴萨这场失利,令整个赛季的努力付诸东流。尽管球队仍有机会捧得双冠王,但对梅西和巴萨来说,欧冠出局几乎就意味着失败。赛季前梅西的诺言没能兑现,随着他的年龄不断增长,想要把大耳朵杯带回诺坎普,以后的难度会越来越大。西班牙的足球专家直言,欧冠赛事之残酷,你只要犯一个错误就意味着出局,这也是皇马的5年4冠的价值所在,相比百年死敌,巴萨在这方面需要学习的还太多。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