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争欧冠席位遭打击 新星禁赛三场赛季提前结束

腾讯体育5月8日 意甲联赛官方宣布,米兰中场帕奎塔被禁赛三场,这意味着他将无缘本赛季剩余比赛。

意甲第35轮最后一战,米兰坐镇主场2-1击败博洛尼亚,目前积分榜上落后前四名3分,依然保留争四希望。本场比赛,帕奎塔表现不错,米兰的第二粒进球就是来自于帕奎塔射门导致对方门将扑救脱手后,博里尼跟进补射破门。

然而在第74分钟,帕奎塔被普尔加背后犯规,帕奎塔非常不满并推搡对手。裁判向帕奎塔出示黄牌,帕奎塔抗议判罚,还打了裁判的手,随后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最终,意甲联赛官方对帕奎塔处以三场禁赛处罚,其中包括自动停赛一场,追加停赛两场。

这意味着帕奎塔将缺席米兰最后三轮和佛罗伦萨、弗洛西诺内、斯帕尔的比赛。本赛季至今,帕奎塔代表米兰出场17次,贡献1球2助攻,他的停赛对米兰争夺欧冠席位是一个损失。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