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懂萨里的人原来是他?穆帅:若日尼奥是全欧洲最好的中场

腾讯体育5月6日讯 虽然已经离开曼联帅位半年之久,但是穆帅仍然在关注着英超各支球队的状况,今日在接受白银体育的采访时,穆帅就谈到了他曾经两次带队的切尔西,并表示若日尼奥是他心目中欧洲最好的中场,不知道因为若日尼奥被黑了一个赛季的萨里听到这番话会做何感想。

若日尼奥是萨里本赛季最看重的引援

萨里在去年夏天接替孔蒂成为了切尔西的新主帅,而他也将他在那不勒斯的战术理念完全复制到了斯坦福桥,引进若日尼奥就是萨里实现这一过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将这名意大利国脚带到切尔西,蓝军花费了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本赛季萨里给予了若日尼奥绝对的信任,但也正是这种毫无变化的使用为萨里招来了质疑。

萨里安排若日尼奥在433阵型的体系里充当中场的指挥官,坐镇中场中路,虽然若日尼奥的组织能力确实得到了很好地体现,但是球风偏软容易失误的问题也暴露无遗,但是萨里在对他的使用上从来没有过变通,赛季至今,若日尼奥自始至终一直是蓝军的中场核心。

不过现如今终于有人为萨里站出来说话了,而这个人竟然是曾经两度执教蓝军的狂人穆里尼奥,他对于若日尼奥的称赞并不亚于萨里,“在我看来,若日尼奥是欧洲最好的中场,他具有其他球员都不具备的能力”,在这一点上,萨里和穆里尼奥达成了共识。

“能够掌控比赛,在攻防转换中抢回球权,而且能够承受高强度的压迫,我没有见过其他像若日尼奥这样的球员”,虽然得到了高度的赞扬,但是显然若日尼奥本赛季展现给球迷的表现远没有穆帅口中的这么完美,或许在下个赛季,萨里能够让若日尼奥发挥出更大的作用,让切尔西取得更好的战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