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首次代表西班牙人来华 7月27日昆山约战C罗?

腾讯体育5月6日讯 据“常奥体育”透露,7月27日西班牙人将在昆山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是武磊首次代表西班牙人来华比赛。

“常奥体育”是赛事方,他们宣布,西班牙人俱乐部高管4月29日到访中乙俱乐部昆山FC主场 ,对昆山FC主场及设施配套等进行了参观。在他们的积极运作下,西班牙人将于7月27日来到昆山进行一场足球赛,届时武磊也将代表西班牙人首次来华比赛。

目前,主办方只是确认西班牙人的比赛会在昆山FC主场进行,但并没有公布具体对阵情况,只知道对手是另一支欧洲球队。曾经有消息透露,西班牙人今夏将会在中国与尤文图斯进行一场热身赛,如果传言属实的话,武磊VSC罗一定会引爆话题。

除了7月27日的比赛之外,巴黎圣日耳曼刚刚宣布他们将在7月30日、在苏州迎战西班牙人。武磊或许能与姆巴佩、内马尔对话。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