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6轮1胜基本无缘前四 进欧冠只能拿欧联杯冠军

腾讯体育5月6日讯 主场1-1被布莱顿逼平之后,阿森纳的积分来到了67分,暂时位居第五位,在联赛仅剩一轮的情况下他们落后第四位的切尔西3分,而且,还落后8个净胜球。联赛争四已经基本无望,要想晋级下赛季的欧冠枪手只能全力拼欧联杯了。

埃梅里在场边干着急

其实,在3月11日联赛主场2-0取胜曼联之后,阿森纳争四的前景一片大好:联赛暂时占据前四的位置,而且在接下来的赛程中已经没有异常BIG6之间的内战。就是在这种情况下,阿森纳开始了“神奇”的作死之路。

第33轮对阵埃弗顿,枪手在客场0-1输掉了比赛,虽然在欧联杯赛场上淘汰了强敌那不勒斯,但是枪手却在英超中不断犯错。1-0取胜沃特福德之后,他们输给了水晶宫、狼队、莱斯特城,然后又在今晚被弱旅布莱顿1-1逼平。

要知道,在此前比赛中,热刺、切尔西、曼联先后丢分,阿森纳并没有抓住这个机会,反而一而再再而三的错失机会。6轮联赛仅仅拿到1场胜利,阿森纳就这样失去了锁定联赛第四甚至是第三的机会。要想晋级下赛季的欧冠赛事,球队只能寄希望于欧联杯争冠了。

不过,欧联杯争冠充满了不确定性。即便是阿森在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主场3-1取胜了巴伦西亚,但是,在次回合枪手近期表现较为低迷的防线需要面临对手的顽强冲击。就算是进军决赛,阿森纳的面临的对手也是切尔西与法兰克福的胜者,在一场定冠军的决赛场上,谁也不敢轻言必胜。

有康庄道道不走,阿森纳生生把自己逼入了欧联杯争冠的独木桥上,只能说埃梅里的球队在硬实力以及成熟度上还有很大的改善空间。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