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离队前兆?切尔西宣布阿扎尔三弟离队 重回比利时

腾讯体育5月6日讯 切尔西俱乐部周日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与色格拉布鲁日达成基利安-阿扎尔的转会协议,基利安-阿扎尔将在夏窗正式加盟色格拉布鲁日。在自己的弟弟离队之后,埃登-阿扎尔也很有可能在夏窗以创纪录的转会费加盟皇马。

基利安-阿扎尔

切尔西在官方网站发布公告宣布,“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已经与色格拉布鲁日达成永久转让基利安-阿扎尔的协议。23岁的比利时人是蓝军前锋埃登-阿扎尔的弟弟,2017年夏天从匈牙利乌比斯迪俱乐部加盟切尔西,上赛季为梯队出场11次,本赛季,基利安-阿扎尔被租借到色格拉布鲁日,出场21次打入4球。夏季转会窗口开放之后,这笔转会将正式完成。我们感谢基利安为俱乐部做出的贡献,并且祝愿他在职业生涯里好运。”

基利安-阿扎尔在切尔西

作为埃登-阿扎尔的三弟,基利安-阿扎尔离开斯坦福桥,或许将是埃登-阿扎尔夏窗转投皇马的前兆。媒体透露,齐达内迫切希望在夏窗签入阿扎尔,并且将比利时边锋视为提升皇马实力最重要的人选。西班牙媒体透露,皇马将以创纪录的1.4亿欧元签入28岁的阿扎尔,值得强调的是,阿扎尔与切尔西的合同只剩一年,这样的转会费足以体现皇马的诚意。

《马卡报》指出,皇马、切尔西已经就这笔转会达成了协议,但为了不破坏切尔西本赛季的表现,皇马计划在赛季结束之后才宣布正式签入阿扎尔。这意味着,皇马最早有可能在5月12日宣布这笔转会,届时切尔西将在英超最后一轮对阵莱斯特城。不过,如果切尔西在欧联杯半决赛淘汰法兰克福的话,那么皇马不得不等到5月29日进行的欧联杯决赛之后才能宣布这一消息。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