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阿森纳1-1争四只剩理论可能 奥巴梅扬单季20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37轮,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1比1战平布莱顿,争四只剩理论可能,同时切尔西提前一轮锁定欧冠席位。第9分钟,奥巴梅扬点球命中。第61分钟,穆雷点球扳平。

阿森纳1-1布莱顿

比赛亮点:

  1. 阿森纳争四只剩理论可能:在被布莱顿逼平后,阿森纳依旧排名第五位,距离第四的热刺相差3分,还有8个净胜球的差距,枪手想要进入前四只剩理论可能。同时,切尔西提前一轮确保欧冠资格。
  2. 奥巴梅扬单季20球:奥巴梅扬收获本赛季英超第20球,本赛季各项赛事为阿森纳送出26球和7次助攻。英超历史上首次单赛季有3位非洲球员进球达到20+(萨拉赫、马内、奥巴梅扬)。奥巴梅扬也是阿森纳队史第6位英超单赛季进球达到20个的球员,此前五人分别是赖特、亨利、阿德巴约、范佩西和桑切斯。

精彩回顾:

阿森纳本场排出442阵型,拉卡泽特和奥巴梅扬联袂锋线,厄齐尔和姆希塔良双核压阵,扎卡和托雷拉双后腰。后卫线上,穆斯塔菲和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搭档中卫,蒙雷亚尔和利希施泰纳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莱诺。

开场第2分钟,姆希塔良禁区前沿的低射击中左门柱弹出。第8分钟,贾汉巴赫什在禁区角上绊倒蒙雷亚尔,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奥巴梅扬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阿森纳1比0领先布莱顿。

第25分钟,莱诺开球出现致命失误,好在布莱顿断球后并未形成直接攻门的机会。随后马尔奇左路传中,穆雷的头球攻门被莱诺在门线上扑住。

第39分钟,奥巴梅扬快速突破分球前插,厄齐尔左路传中,奥巴梅扬禁区中路的推射被门将奋力扑出底线。第45分钟,姆希塔良的远射被门将奋力扑出,随后姆希塔良倒三角回传,拉卡泽特的劲射被敦克顶出底线。

第51分钟,穆雷传球,马尔奇禁区右翼的攻门被莱诺挡下。第60分钟,马尔奇突入禁区左翼被扎卡拉倒,主裁判也判罚了点球。随后穆雷主罚一蹴而就,布莱顿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68分钟,扎卡左侧角球传中到后点,奥巴梅扬凌空垫射飞出底线。第74分钟,姆希塔良突入禁区左翼传中,奥巴梅扬的凌空弹射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第75分钟,拉卡泽特禁区右侧挑球过人后小角度攻门,球被门将封出底线。第80分钟,比苏马中路分球,贝尔纳多左路插上远射,球稍稍偏出左上角。第85分钟,格罗斯传球,马尔奇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莱诺神勇挡出,随后格罗斯面对空门补射却打飞。

第90分钟,伊沃比右路妙传,拉卡泽特禁区内的攻门被达菲在门前奋力解围。最终,阿森纳1比1战平布莱顿,争四只剩理论可能,切尔西则提前一轮锁定前四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阿森纳19次攻门8次射正,布莱顿11次攻门5次射正,两队均罚入一粒点球。阿森纳控球率高达70%,却被控球率只有30%的布莱顿逼平。

出场阵容:

阿森纳(4-4-2):

门将:19号莱诺

后卫:12号利希施泰纳(77分钟,31号科拉希纳茨)、20号穆斯塔菲、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18号蒙雷亚尔

中场:10号厄齐尔、34号扎卡(77分钟,17号伊沃比)、11号托雷拉、7号姆希塔良(77分钟,29号贡多齐)

前锋:9号拉卡泽特、14号奥巴梅扬

布莱顿(4-3-3):

门将:1号瑞恩

后卫:2号布鲁诺、5号敦克、4号达菲、30号贝尔纳多

中场:13号格罗斯(92分钟,7号卡亚尔)、6号史蒂芬斯、8号比苏马

前锋:16号贾汉巴赫什(46分钟,11号诺凯尔特)、17号穆雷(78分钟,10号安多内)、20号马尔奇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