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暖阳蹲草单杀两人却谦称失误 Ts赢生死战自比重回预选赛

腾讯体育5月5日(文/徐思佳 视频/梁嘉敏)5月4日晚,KPL王者荣耀春季赛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在上海落下帷幕。在被誉为“生死战”的西部第五TS对阵西部第六YTG的附加赛中,TS以3-0强势零封YTG,搭上了季后赛的末班车。

暖阳蹲草单杀两人却谦称失误 十三“重做”只因迈过心理关

YTG和TS两支战队近来状态回暖,第一局双方打得十分胶着,第18分钟时,林恒(ID:TS.暖阳)的娜可露露在上路蹲草单杀两人,扳回局势,成为比赛的关键转折点。解说也调侃地称“暖阳草”再现神操作。

不过,暖阳却在赛时的语音里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复活甲没买出来,失误了!”赛后,暖阳也谦虚地说:“别说了,(那波)的结果让我很难受,不应该死的,对面给我机会(三杀)了,我没抓住,那波其实就能一波了。

3-0淘汰了YTG后,TS已经在新版本后取得了11小局的连胜,从赛季初的连败到连续三场零封的逆袭,暖阳玩笑地将功臣给了王志(ID:TS.十三),“因为王志不坑了,但是他现在的表现也只能说是正常的表现,还没到个人秀的时候,现在只是靠团队赢。”

一旁的十三说道:“其实现在还是有很多失误,细节上的处理还需要更好。” 新版本更新后,十三在射手边路上大显身手,上一场对阵BA收获了3个MVP零封对手,面对“永不零封”YTG十三的稳定输出也成为队伍中的稳定输出点,谈到自己在新版本的变化,十三的回答里却多了一些破釜沉舟、置之死地而后生的意味,“可能是过去被骂多了,一下子脑子不堵塞了,开导成功了。心理的压力也没有那么大了。”

附加赛如生死战自比“梦回预选赛” 每日场馆10小时备战

本赛季,由于西部比东部多了一支队伍,西部第五TS和西部第六YTG必须通过一场附加赛才能决出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对于这样的赛制,十三和暖阳将这场比赛称为“生死之战”。

“有一种面临生死的感觉,大家的压力比较大,输了就要休假了,四个月的时间大家谁都不想休假。”十三说,“有点像我们当时在秋季赛预选赛的时候,准备最后一场比赛的心情,胜败在此一举。”

4月30日,TS刚刚在成都结束了和BA的比赛。第二天,他们就赶来了上海备战附加赛。为了能够专心备战,他们每天都会在场馆的训练室进行10个小时的训练,全然不顾赛场内热闹的“五五开黑盛典”的彩排。“赛季末的赛程挺满的,坐飞机也比较累,我嘛,就吃着吃着就过来了。”十三说道。

季后赛首轮,TS将面临东部第四EDG.M,一周前他们才刚刚以3-0零封了EDG.M,展望接下来的比赛,十三和暖阳都务实地表示,“只是刚刚进季后赛,接下来还有很长的路,每一场都是生死战。”

十三说:“我们在前几轮要面临的对手都很强,EDG.M每次季后赛都很强,对比他们,我们好像也没有什么优势。现在说(夺冠)有点为时过早,之后还要看我们的发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