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78分钟狂奔9.5km 西媒:充满斗志 真正的边路尖刀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4日晚间,西甲第36轮,西班牙人在主场3-0完胜马德里竞技,爆出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本场比赛,中国前锋武磊首发登场,尽管没能破门,但他积极的跑动还是赢得了西媒的称赞。赛后,武磊自己也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很骄傲成为团队的一员。”

武磊错过西甲第3球

由于马竞已经提前锁定联赛亚军,几乎无欲无求,而西班牙人仍要为欧战资格奋力一搏,两队的战意从一开始就有天壤之别。武磊本场比赛获得首发机会,开场仅25秒就完成突破造成罗德里犯规,为西班牙人争得一次前场定位球机会。

遗憾的是,武磊没能收获进球。他距离进球最近的时刻是上半场结束之前,佩德罗萨边路过人后传中,武磊后点包抄到位,马竞后卫戈丁半路杀出将皮球铲入自家球门,武磊与西甲第3球失之交臂。

第78分钟,武磊被替换下场。全场比赛他贡献了1次射门2次抢断,但他的跑动距离达到了9.5km。这样积极的态度令球迷满意,武磊下场时主队球迷为他送上掌声。

尽管由于关键数据的缺失,导致武磊的评分成为全队最低,但西班牙媒体普遍表达了对武磊积极性的认可,《每日体育报》就说,“武磊是真正的边路尖刀”,而《阿斯报》则表示,武磊充满斗志,不断奔跑寻找对手的空间,他下场时获得了球迷掌声。

最终西班牙人3-0取胜,武磊的欧战梦想依旧延续。赛后,武磊更新了自己的社交账号,他发布了全队的合影,并写到:“很骄傲,成为这个集体中的一员。”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