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狼队1-0富勒姆取3连胜 比利时国脚一剑封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晚22时,2018-19赛季英超第37轮,狼队主场1-0力擒富勒姆拿到联赛3连胜,富勒姆3连胜被终结,登东克尔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狼队小胜富勒姆

狼队和富勒姆的状态都保持很好,狼队上轮在客场2-1击败沃特福德迎来2连胜,而已经提前降级的富勒姆则在帕克带领下连赢3场且1球不失,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在还剩2轮的情况下,狼队的目标是保住第7的排位,而富勒姆则希望延续出色的发挥为下赛季英冠征程做准备,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富勒姆主场1-1与狼队战平。

此役,狼队继续排出劳尔-希门尼斯和迭戈-若塔的锋线组合,乔尼和多赫蒂两翼齐飞,本内特、科迪和博利构建3中卫体系。富勒姆方面,米特罗维奇单箭头,塞塞尼翁、凯尔尼和巴贝尔在身后,钱伯斯和安古伊萨坐镇中场,克里斯蒂顶替奥多伊出战。

第11分钟,劳尔-希门尼斯做球,迭戈-若塔禁区内右脚攻门被扑出。随后,内维斯外围尝试远射将球打飞。第15分钟,穆蒂尼奥传球,迭戈-若塔禁区左侧的攻门只是稍稍打偏。第25分钟,乔尼尝试右脚远射被挡。第31分钟,登东克尔传球,迭戈-若塔左脚劲射被堵出。第31分钟,穆蒂尼奥传中,登东克尔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

第33分钟,穆蒂尼奥任意球传中,博利近距离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35分钟,巴贝尔传中,安古伊萨的头球攻门偏出。第37分钟,迭戈-若塔做球,登东克尔尝试右脚远射打飞。第45分钟,穆蒂尼奥禁区内右脚攻门被门将扑出,上半场比赛两队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第49分钟,劳尔-希门尼斯外围右脚远射被挡。第54分钟,乔尼送出妙传,迭戈-若塔禁区内左脚低射差之毫厘。第62分钟,塞塞尼翁做球,米特罗维奇禁区内右脚攻门只高了一点。第65分钟,穆蒂尼奥传中,劳尔-希门尼斯的头球攻门高出。第68分钟,米特罗维奇做球,凯尔尼左脚打飞。

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多赫蒂右路插上传中,登东克尔跟进顺势右脚攻门得手,1-0!狼队打破僵局。第82分钟,阿伊特替下塞塞尼翁。第84分钟,穆蒂尼奥传球,迭戈-若塔禁区左侧的攻门打高。第88分钟,艾利奥特换下安古伊萨。最终狼队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出场阵容

狼队(352):

门将:11-帕特里西奥(31-诺里斯93')

后卫:5-本内特、16-科迪、15-博利(49-吉尔曼93')

中场:2-多赫蒂、32-登东克尔、8-内维斯、28-穆蒂尼奥、19-乔尼(29-维纳格雷94')

前锋:9-劳尔-希门尼斯、18-迭戈-若塔

富勒姆(4231):

门将:25-里科

后卫:22-克里斯蒂、20-勒马尔尚、13-里姆、23-布莱恩

后腰:5-钱伯斯、29-安古伊萨(56-艾利奥特88')

中场:3-塞塞尼翁(11-阿伊特82')、10-凯尔尼、12-巴贝尔

前锋:9-米特罗维奇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