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9人热刺0-1负伯恩茅斯 孙兴慜染红阿克绝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晚,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37轮,托特纳姆热刺做客活力球场在被罚下两人的情况下0比1负于伯恩茅斯,遭遇最近6场各项赛事的第5败。第43分钟,孙兴慜被红牌罚下。第48分钟,刚刚替补登场2分13秒的弗伊斯也染红离场。第91分钟,阿克头球制胜。

孙兴慜染红,热刺输球

热刺最近5场各项赛事输掉4场,但依旧排名积分榜的第三位。如果本轮能够击败伯恩茅斯,热刺就将提前一轮锁定前四获得欧冠席位。伯恩茅斯本赛季已经上下无忧,最近5轮比赛樱桃军团2平3负未尝胜绩。尽管下周中还有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的生死战,但面对战意阑珊的对手,热刺仍然希望能够客场找回胜利感觉。

热刺本场排出4132阵型,小卢卡斯和孙兴慜搭档锋线,埃里克森、穆萨-西索科和阿里构成中场,戴尔单后腰。后卫线上,达文森-桑切斯和阿尔德韦雷尔德搭档中卫,罗斯和特里皮尔一左一右,门将还是洛里斯。伯恩茅斯,约书亚-金和威尔逊依旧联袂锋线。

第8分钟,小卢卡斯在中场断球后突然送出一脚超远距离吊射,球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12分钟,弗雷泽任意球直接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特里皮尔右路传中,小卢卡斯头球顶偏,不过此球越位在先。

第14分钟,戴尔分球,阿里尝试远射被门将扑住。第19分钟,小卢卡斯突入禁区右翼的抽射被门将单手托出横梁。

第24分钟,弗雷泽传中,威尔逊的头球攻门被封堵。一分钟后,罗斯左路送出直传球,小卢卡斯突入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挡下。

第28分钟,罗斯左路传球,埃里克森的远射被封堵。第31分钟,小卢卡斯背身分球,孙兴慜左路高速插入禁区劲射,球稍稍高出横梁。两分钟后,罗斯左路传中,阿里的头球攻门又被门将奋力托出横梁。

第34分钟,小卢卡斯的埃里克森的射门均被封堵。第38分钟,约书亚-金单刀突入禁区和洛里斯相撞摔倒,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

第40分钟,阿里传球,埃里克森的远射被门将扑住。

第43分钟,孙兴慜故意推倒莱尔马,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热刺场上只剩10人应战。

第45分钟,弗雷泽传中,威尔逊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两分钟后,弗雷泽再度传中,辛普森的头球攻门被洛里斯扑住。

第48分钟,替补登场仅仅2分13秒的弗伊斯铲倒辛普森,主裁判再度出示红牌将其罚下,热刺场上只剩9人应战。弗伊斯也成为2015年3月杰拉德(38秒)对阵曼联染红以来,英超最快的替补登场染红球员。

第56分钟,阿克传球,弗雷泽禁区左翼的攻门被洛里斯化解。第67分钟,史密斯分球,威尔逊左路内切后远射,球打在万亚马身上弹出底线。第68分钟,史密斯的远射飞出右上角。一分钟后,弗雷泽传中,威尔逊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71分钟,克莱因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73分钟,史密斯分球,埃比左路内切尝试远射,球被洛里斯扑出底线。第76分钟,弗雷泽右路下底传中,威尔逊小禁区内包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穆塞特的远射打飞。

第79分钟,弗雷泽传中,穆塞特的头球攻门被洛里斯挡下。第89分钟,穆塞特头球摆渡,约书亚-金禁区左翼的攻门被特里皮尔封堵出底线。随后弗雷泽传中,穆塞特的头球攻门再度被封堵。史蒂芬-库克传球,阿克的射门又被本-戴维斯封堵出底线。

第91分钟,弗雷泽左侧角球传中,阿克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凭借这个入球,伯恩茅斯1比0绝杀热刺。

这是本赛季伯恩茅斯在英超取得的第13场胜利,创造队史顶级联赛单赛季胜场纪录。而热刺最近6场各项赛事输掉5场。

本赛季至今,热刺各项赛事一共输了19场,这是他们自2008-09赛季(19场)以来单赛季输球最多的一次。而在英超联赛中,热刺本赛季已经输了13场。在2019年热刺则输掉12场比赛,而他们在2018年整年也才输了11场。最近10个客场比赛,热刺输掉9场。

双方阵容

伯恩茅斯(4-4-2):

门将:42号特拉维斯

后卫:23号克莱因、3号史蒂夫-库克、25号辛普森、15号史密斯

中场:10号埃比(76分钟,9号穆塞特)、5号阿克、8号莱尔马、24号弗雷泽

前锋:17号约书亚-金、13号威尔逊

托特纳姆热刺(4-1-3-2):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2号特里皮尔、6号达文森-桑切斯、4号阿尔德韦雷尔德(46分钟,21号弗伊斯)、3号罗斯

后腰:15号戴尔(46分钟,12号万亚马)

中场:23号埃里克森、17号穆萨-西索科(82分钟,33号本-戴维斯)、20号阿里

前锋:27号小卢卡斯、7号孙兴慜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