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4场5冠?小苏牙或成世界足坛最大赢家 同获欧冠欧联载入史册

腾讯体育5月4日讯 由于腹股沟的伤势原因,丹尼斯-苏亚雷斯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所有比赛。本赛季丹尼斯-苏亚雷斯共出场了14场比赛,但据统计,他极有可能在赛季结束时收获包括欧冠冠军和欧联冠军在内的五座冠军奖杯。

人生终极赢家

丹尼斯-苏亚雷斯此前已经随巴萨获得了西班牙超级杯的冠军,目前巴萨还有望争夺联赛、国王杯以及欧冠冠军,丹尼斯-苏亚雷斯在这些赛事中都有出场记录,这也意味着一旦巴萨将这些冠军都收入囊中,丹尼斯-苏亚雷斯本赛季将在巴萨收获四个冠军。

但还没有完,丹尼斯-苏亚雷斯目前效力的阿森纳也是本赛季欧联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而欧联杯极有可能是丹尼斯-苏亚雷斯本赛季的第5冠。而单赛季同获欧冠、欧联冠军很有可能使得丹尼斯-苏亚雷斯的名字被写进历史。

(朝阳群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