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武磊他乡遇故知 帕托竟然不爱洗澡刷牙?

腾讯体育的各位球迷朋友们,大家好,又到了每周六的球真妹时间了,第448期球真妹在这里与您见面了,猜猜这期有啥精彩内容呢?今天,中超联赛第8轮即将打响,其中今晚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来和北京国安的天王山之战,你更看好谁呢?除此之外,还有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第448期如约与大家见面了!

北京时间今晚,武磊所在的西班牙人将迎来和马德里竞技的西甲联赛。赛前,武磊出席了这场比赛的新闻发布会,咦,这是不是意味着武磊这场比赛肯定首发了呢!这让球真妹有点小期待呢!有趣的是,近日武磊昔日的恩师、前上海上港主帅埃里克森造访了西班牙人,并且还特意看望了武磊,这真是“他乡遇故知”呀!到了这里,有好奇的网友提出了一个问题,埃里克森和武磊之间是怎么交流的呢?球真妹给出四个选项:A是西班牙语、B是英语、C是中文、D是火星文,你猜猜是哪个选项呢?

大家猜猜武磊和埃里克森是怎么交流的呢?

今天是五一小长假的最后一天了,猜猜我们中超球员们五一小长假都干嘛了呢?接下来让我们将目光对准目前效力于河南建业的中国台湾球员周定洋。利用难得的假期,周定洋游览了洛阳龙门石窟,借此机会感受祖国悠久的历史文化。他还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与家人的合照,并配文:“美好的一天,探索洛阳城”。对此,球真妹有点佩服周定洋的勇气,敢在五一小长假人这么多的时候出行,给你一个大写的服!也有球迷表示,周定洋应该叫上侯永永,毕竟侯永永同学的外婆家就是洛阳!

下次出游记得叫上侯永永哦!

在周中进行的足协杯第四轮的一场对决中,其中卫冕冠军北京国安客场挑战黑龙江FC,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凭借巴坎布在上半场的点球破门,最终国安客场淘汰黑龙江FC,成功晋级本赛季的足协杯第五轮。不过呢,本场比赛吸引了不少球迷眼球的并不是打入进球的巴坎布,而是两位名叫王子铭的球员。原来呀,在这场比赛中,北京国安队内和黑龙江FC队内各有一名球员叫做王子铭,因此这场比赛也被戏称为王子铭德比,最终来北京国安的王子铭在上半场还创造了一粒点球,在这场另类的德比中笑到最后。

国安的王子铭在这场比赛中创造了点球

在周中进行的足协杯第四轮深圳和申花的较量中,申花凭借莫雷诺的进球最终1-0小胜深圳。不过这场比赛,深足没有执行足协杯赛场的U-23球员规定,全场比赛只派上了2名U-23球员。最终深圳被判0-3负,这也是赛季新政出台后首例正赛违规。事后,深足发表道歉信,表示球队连夜进行了内部检讨,称由于领队未能理解规定,误导了主教练,对领队魏守华免职处理。对于受罚的深圳,有网友提出了一个问题,万一两边都没上U23球员,那这场比赛是不是算3-3呢?

深圳成为了第一家吃螃蟹的俱乐部

这几天,一名在绿城青训梯队工作的日本籍教练员的社交平台火了,为什么呢?原来,这位教练员通过社交平台吐槽,称一场青少年足球比赛的中场休息时,当主帅给小球员讲解技战术时,其他工作人员却在一旁吞云吐雾。并且这名日本教练表示,这样的情况在中国属于普遍现象。这条状态在发布后,很快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关注,有网友表示必须严惩,毕竟这是足球场,要是小球员们学坏了怎么办?球真妹觉得吧,你们去向柏佳骏同学请教下检讨书怎么写,回头交给俱乐部一份一万字的检讨书吧!

绿城日本籍教练吐槽大人当着小球员抽烟

接下来让我们将目光对准离开中超联赛有些日子的帕托同学,在前两天刚刚结束的巴甲联赛第2轮的比赛中,帕托所在的圣保罗客场2比1击败戈亚斯,获得两连胜。值得一提的是,当这场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的时候,帕托接队友倒三角回传,在点球点位置右脚推射破门,帮助球队打破僵局。虽说进了球,但是帕托却遭遇到了队友的吐槽,原因竟然是帕托不爱洗澡,也不爱刷牙!对于这个梗,球真妹觉得可以笑话帕托至少半年!当然了,球真妹也祝福这位天津名宿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继续进球!

帕托同学在巴西依旧人气满满

最后,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接下来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网友“谦让”:“我也赞成日本人(教练)的做法,不要在球场内抽烟,你可以抽烟,但在球场外抽可以呀!”

说的有道理,把小球员带坏了怎么办?

Q2网友“duo ”:阿贾克斯全队平均年龄不超过24岁,马上就要打进欧冠决赛了。而我们中超联赛的年轻球员却要靠足协制定政策保护才能上场比赛。

咱们的年轻球员真得加油了啊,不然跟别人的差距只会越来越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ynz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