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VS布莱顿前瞻:枪手誓胜冲前四 双煞盼进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晚23时30分(英国当地时间5月5日下午16时30分),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37轮,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布莱顿。阿森纳期待击败对手保留争四希望,而布莱顿也需要一场胜利保级。奥巴梅扬和拉卡泽特能否延续强势表现,这将决定枪手本场的成败。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阿森纳誓胜冲前四:阿森纳原本在争四大战中拥有大好形势,但他们却亲手葬送好局。上轮阿森纳客场0比3惨败在莱斯特城脚下,遭遇一波英超三连败,最近5轮联赛则输掉4场,这和他们此前29场的失利场次一样多。在英超积分榜上,阿森纳暂居第5位,距离第4位的切尔西还差两分,距离第3名的热刺则有4分差距。此番主场迎战布莱顿,阿森纳必须全力以赴击败对手,才有机会延续争四机会。上轮主场,阿森纳2比3负于水晶宫,联赛主场10连胜势头终结。此役枪手势必全力以赴,争取从布莱顿身上拿到关键的三分。

布莱顿急需抢分保级:布莱顿近期状态非常糟糕,上轮他们在主场1比1战平纽卡斯尔联队,最近7轮比赛2平5负未尝胜绩。在英超积分榜上,布莱顿暂居第17位,领先第18位的卡迪夫城4分,仍然存在保级压力。此役客场挑战阿森纳,布莱顿如果能够击败枪手就将提前一轮宣告保级成功。最近10轮英超客场赛事,布莱顿仅仅取得一场胜利,却输掉7场。此前11场客场对阵英超TOP6球队的比赛中,布莱顿全部落败,只打入2球却狂丢23球。他们能否在酋长球场爆冷获胜保级?一场大战即将打响。

黑风双煞欲延续强势:奥巴梅扬已经在英超打入19球,加盟阿森纳以来,奥巴梅扬47场英超联赛送出29个入球和9次助攻。拉卡泽特本赛季已经在英超送出13个入球和8次助攻的数据,自2017年8月以来,他各项赛事为阿森纳已经制造49球(35个进球+14次助攻)。本赛季至今,奥巴梅扬各项赛事为阿森纳送出25球和7次助攻,拉卡泽特则奉献18球和10次助攻其,奥巴梅扬已经连续5个赛季送出进球25+的数据。如果本轮进球,奥巴梅扬就将成为第6位单赛季英超进球达到20个的阿森纳球员。此番,枪手的黑风双煞也期待能够破门制胜。

阿森纳主场战布莱顿不败:在7次主场迎战布莱顿的比赛中,阿森纳取得6胜1平的不败战绩。值得注意的是,南海岸球队在英超客场32次挑战阿森纳,结果7平25负未尝胜绩。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锋,布莱顿主场1比1逼平阿森纳。

赛前声音:

阿森纳主帅埃梅里:“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战役,我们周中的欧联杯非常重要,但联赛更加重要。我们必须能够拿到前四获得欧冠席位,而布莱顿也需要用胜利完成保级任务。当然,联赛进入最关键阶段,我们不容有失。这将是决定赛季成败的时刻,每一个球员都知道比赛的重要性,他们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布莱顿主帅休顿:“无论在怎样的艰难时期,我们都会竭尽全力去争取下一场比赛的胜利。现在我们遇到了改变局面的机会,只要获得胜利就能保级。对于我们来说,这是关乎整个赛季成败的关键比赛,我们会尝试爆冷击败阿森纳。当然,我们必须保持良好的防守,还有就是高效率的反击。”

伤停信息:

阿森纳:贝莱林、霍尔丁、维尔贝克、拉姆塞、丹尼斯-苏亚雷斯

布莱顿:伊兹奎尔多、普罗佩尔

预计首发阵容:

阿森纳(4-2-3-1):

门将:19号莱诺

后卫:20号穆斯塔菲、6号科斯切尔尼、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31号科拉希纳茨

后腰:34号扎卡、11号托雷拉

中场:10号厄齐尔、7号姆希塔良、17号伊沃比

前锋:9号拉卡泽特

布莱顿(4-2-3-1):

门将:1号瑞恩

后卫:2号布鲁诺、5号敦克、4号达菲、30号贝尔纳多

后腰:7号卡亚尔、6号史蒂芬斯

中场:11号诺凯尔特、13号格罗斯、20号马尔奇

前锋:17号穆雷

主裁判:安东尼-泰勒

助理裁判:贝斯维克、努恩

第四官员:斯科特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