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奇尼:克洛普波切蒂诺多年无冠 这在意甲早下课了

腾讯体育5月3日讯 波切蒂诺与克洛普被公认为是世界顶级名帅,但是令人尴尬的是,两队执教热刺以及利物浦期间还没有获得任何一项赛事的冠军。而在近日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曼奇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像波切蒂诺和克洛普这样多年无法率队夺冠的主教练,在意大利早就已经下课。

波切蒂诺在执教热刺后,球队常年在英超位居前四,也是英超的一支劲旅,本赛季在夏窗与冬窗都没有任何引援的情况下,热刺依旧位居英超第三,同时杀入欧冠四强。如此靓丽的成绩也使得波叔的执教才华得到体现。

克洛普在2015年10月份开始知执教利物浦,首个赛季没有赢得任何冠军的情况下红军就与其续约至2022年,而在最近的几个赛季,红军成绩提升明显,渣叔也受到了好评,但是一个不容置疑的事实是,渣叔依旧无法带给利物浦一个冠军。

虽然以上两位主帅没有赢得冠军,但是外界对两人的评价很高,而意大利国家队主帅也拿出两人作为例子,表示意大利足坛有些唯冠军论:“在意大利一些事情总是会被夸大,让我们举个例子吧,波切蒂诺在热刺执教五年,他拥有了非常出色的球队,热刺也花费不少资金引援,但是五年的时间里没有赢得任何冠军。要是在意大利,球队高层早已经叫波切蒂诺滚了。”

“但是热刺并没有这么做,波切蒂诺依旧在那里,每个赛季都尝试着让球队可以继续提高。而利物浦的克洛普是另外的一个例子,他在利物浦三年多了,尽管拥有一个非常激动的赛季,但是他们依旧有无法赢得一个冠军的可能。”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