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J罗遭拜仁退货 皇马只能挂牌再卖 六人陪他离队

腾讯体育5月3日讯 五年前,J罗是世界杯头号小鲜肉,他以80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皇马。如今,J罗却成了没人要的“劣质品”。《马卡报》今天在头版头条上指出,拜仁已经确定将J罗退货,皇马也会再次挂牌将他出售。

J罗将再被皇马挂牌

2017年夏天,J罗以两年租借合同加盟拜仁,拜仁有权在今夏以420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买断。《马卡报》指出,尽管不少拜仁高层希望买断J罗,但科瓦奇却拒绝了这一建议,因为他和J罗之间的问题已经不可修复了。去年夏天,J罗就明确表示希望提前回皇马,当时科瓦奇就对他很不满。不久之前,J罗也曾表示“我在马德里拥有一切”。

J罗想回皇马,但齐达内却不想收留他。J罗当年之所以被皇马外租,就是因为齐达内看不上J罗。J罗只擅长在4231体系下踢前腰,他的球风从根本上来看就是个中场射门员。在齐达内的433体系下,齐祖要求中场三人组都能攻善守。J罗不擅长也不乐于防守,齐达内认为他会导致皇马攻防失衡。《马卡报》指出,齐达内已经告知J罗下赛季没他位置,皇马乐于听取对他的任何报价。

《阿斯报》也指出,今夏有6名球员可能陪J罗一起告别伯纳乌。《阿斯报》总结了齐达内回归之后,皇马每名球员的出勤率。除了因伤一直休战的维尼修斯之外,有六名球员在齐达内回归之后出勤率极低。巴列霍、马科斯-略伦特、塞巴略斯和马里亚诺分别出场了180分钟、169分钟、178分钟和40分钟,出勤率分别仅为25%、23%、25%和6%。这四人,被《阿斯报》视为必走之人。

另外两名出勤率暴跌的人,则是两大巨星。克罗斯在齐达内回归后出场339分钟,出勤率为47%。贝尔出场474分钟,出勤率为66%。齐达内已经铁心要清洗贝尔了,但贝尔始终拒绝离队,而且也没有任何豪门愿意满足贝尔的高转会费高年薪。克罗斯近年来一直是皇马的绝对主力,但本赛季多次出现防守态度问题。在齐达内回归之后,克罗斯一共只两次踢满全场。“如果博格巴加盟……”《阿斯报》这个省略号用得令人遐想无限。(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