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最被低估之人拼掉一颗牙:只要能赢 再掉几个也无妨

腾讯体育5月3日讯 在巴萨阵中,朗格莱是最低调也最被低估的球员之一。巴萨收购朗格莱,原本只是希望他给乌姆蒂蒂当替补,他也从来没有得到过法国国家队的召唤。但在巴萨,朗格莱却成为左中卫位置上的绝对主力。在对阵利物浦时,朗格莱交上了一张高分答卷,而且他还拼掉了一颗牙。

朗格莱:我掉一颗牙不算啥

从数据上看,朗格莱此役的表现相当完美。朗格莱贡献了两次拦截和一次抢断,他两次封堵射门,两次完成头球争顶,只有一次犯规。更重要的是,他贡献了12次解围,这一数据冠绝全场。

在巴萨,阿尔巴名义上是左后卫,但事实上扮演着左边锋的角色。这也就意味着,朗格莱将不得不经常承担单防萨拉赫的责任。朗格莱曾早早被萨拉赫制造了一张黄牌,在被埃及人突破之后,法国人战术犯规伸手拉拽。但在这种情况下,朗格莱仍然踢满了全场比赛,他利用高人一定的足球智商非常好的控制了自己的对抗幅度。

朗格莱被皮克称赞

论能力,朗格莱未必是当今最出色的中卫。论态度,朗格莱则得到了巴萨所有人的赞赏。在每场比赛中,都能看到朗格莱飞身堵枪眼的一幕。在国家德比中,朗格莱甚至还给了拉莫斯一肘子,为梅西报了被打破嘴唇的仇。利物浦此役比赛强度极高,朗格莱在对抗中没有丝毫畏惧。在一次空中争顶时,朗格莱甚至被打掉了一颗牙,但他仍然坚持踢满了90分钟。

封死萨拉赫

“我的确被打掉了一颗牙齿,不过没关系。只要能胜利,我愿意多掉几颗牙。”朗格莱赛后笑着说道,“前20分钟比较困难,我还处在适应和调整的状态下。既不能让对手在靠近禁区的位置上拿球,同时也必须紧跟对手。随后一切都简单多了,我进入了状态。我能很好的把控自己的站位,以及与萨拉赫之间的距离,以便对他进行有效干扰。”(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