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罗3v3街足挑战赛活动开启 国安老男孩到场献艺

“2019首届小罗3V3街头足球挑战赛”暖场活动,于今天上午10:00在北京举行。

巴西的足球传奇罗纳尔迪尼奥,球迷亲切地称他为“小罗”,牛尾巴过人,插花脚,声东击西等等让球迷铭记的动作,以及他“双六”的标志性手势,球场上的“精灵”,曾经的世界足球先生。退役之后的他,作为巴萨的形象大使,用另一种方式回归了赛场。

“RGST”即罗纳尔迪尼奥全球街头足球团队,是由罗纳尔迪尼奥在全球精心挑选的多元化球队,成员来自巴西、荷兰、摩洛哥、苏里南等国家。这些传奇成员通过超人的控球技巧为世界各地的观众带来惊艳的表演,他们还会与各地足球爱好者交流,传授足球技巧、传承街足精神。

RGST如今引入中国,以3V3街头足球挑战赛的形式落地,小罗(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艾力先生表示:“中国的足球氛围还不够浓厚,缺少更多的草根足球爱好者,我们的初衷很简单,就是借助小罗的品牌,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足球这项运动中来,为中国足球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小罗的经纪人Raphael先生同样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他说:“非常感谢主办方的邀请,虽然罗纳尔迪尼奥先生没有前来,但这次暖场活动预示着小罗3V3街头足球挑战赛将落地中国,我代罗纳尔迪尼奥先生转达,他希望通过此项赛事让更多的中国人喜欢上足球,发现更多的草根人才”。

而参与此次暖场活动并将活动引向高潮的是,小罗RGST的队长领衔的球队,对阵国内的几只球队,其中有曾效力国安足球俱乐部的魏克兴、邓乐军、王长庆组成的国安老男孩足球队。比赛中,场地四周的观众,不时爆出热烈掌声,不时传出惊叹,为RGST成员的花式动作叫好。

赛后,RGST的队长Edward先生接受采访说:“RGST的两个基础方针为注重运球艺术和鼓励公平竞争。在比赛中,运球,技巧和态度比追求比分更重要,RGST更注重于能力,诀窍和技巧的展示,意在创造出富含意想不到表演的互动节目。”

盒子足球运营总监牧歌介绍说:“我是一个巴萨的20年资深球迷,非常喜欢小罗,很荣幸能与RGST合作。街头足球在欧洲已发展多年,娱乐性强、讲究技术、参与简单,在中国缺少街头足球及其文化,我们想借助方便拆装可移动的场地系统营造起浓厚的足球氛围,传承街足优良的文化。”

活动结束后,盒子足球的创始人王立农先生接受采访,说:“我们希望,中国的各个角落都能安装盒子,让更多喜欢足球的孩子踢起来,做到“无处不足球”。”

的确如王立农先生所说,无论你来自哪里,无论我们说着什么语言,只要你喜欢足球,都应该踢起来,都有权利享受这场足球的盛宴——“盒”你一起,挑战小罗!你们准备好了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