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曝拉姆塞伤势严重将赛季报销 11年阿森纳生涯提前终结

腾讯体育5月1日讯 根据BBC消息,阿森纳中场拉姆塞因为在与那不勒斯的欧联杯1/4决赛中受伤将会无缘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在今年夏天拉姆塞就将离开效力了11年的枪手加盟尤文图斯,赛季报销的伤病意味着拉姆塞的阿森纳生涯已经提前终结。

拉姆塞在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当中因伤离场

拉姆塞是在北京时间4月19日阿森纳对阵那不勒斯的欧联杯1/4决赛第二回合当中受伤的,他在第34分钟因为腿筋受伤被姆希塔良换下,赛后的检查表明拉姆塞还有可能赶上赛季尾声的比赛,但是根据最近的恢复情况来看,拉姆塞已经很难赶在赛季结束前复出,哪怕枪手真的如愿闯入了最终的欧联杯决赛。

2008年,18岁的拉姆塞从卡迪夫城加盟阿森纳,开启了自己长达11年的枪手生涯,截至目前,拉姆塞总计为阿森纳在各项赛事出战369场,打进了64个进球,是目前阿森纳队中为枪手效力时间最长的球员。

本赛季结束后合同到期的拉姆塞始终没能与球队完成续约,而在赛季中段他也宣布将在赛季结束后加盟意甲豪门尤文图斯。虽然已经确定离开,但是拉姆塞本赛季依旧为球队带来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总计出战40场打进6个进球,并帮助球队杀进了欧联杯半决赛,而也正是在他受伤之后,阿森纳在联赛遭遇了3连败,拱手让出了争四的主动权。以这样的一种方式结束自己的枪手生涯,想必拉姆塞自己也会觉得非常遗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