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玩心跳!补时2球逆转让绿城主帅暴走 李霄鹏露老父亲般微笑

北京时间5月1日,国足协杯第4轮,山东鲁能主场迎战浙江绿城。上半场第2分钟,谈杨为绿城首开纪录。随后鲁能虽然展开反扑,但是成源、宋龙等球员先后浪费机会。补时阶段,鲁能由金敬道和田鑫先后进球,最终2-1逆转绿城,晋级16强。

全场狂攻无果,却在补时阶段连入两球,还经历VAR风波,不得不说,看鲁能的比赛,得有颗大心脏。

鲁能比赛太刺激

开场仅仅2分钟,浙江绿城在禁区左侧发动进攻,前点球员头球摆渡,禁区内谈杨快速启动,晃过鲁能防守球员后顺势一脚推射,攻破了鲁能的球门。绿城反客为主,1-0领先鲁能。

谈杨进球

第27分钟,谈杨在人丛当中将球准确分到许小龙脚下,后者左路试图踩单车过人,但是将球直接带出了底线。

许小龙失良机

第29分钟,鲁能禁区外组织进攻,金敬道右路得球后扣过防守球员起左脚传中,可惜禁区内抢点的成源没有顶正部位,球被张磊没收。

鲁能错失良机

第33分钟,宋龙左路将球吊入禁区内,可惜黄聪头球攻门打高,鲁能错失一次得分机会。

鲁能再失得分良机

第59分钟,邹宇成禁区外送出妙传,许小龙底线附近将球传到禁区中央,可惜塔纳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绿城错失了进球之后最好的一次得分机会。

绿城错失良机

第81分钟,鲁能开出战术角球,金敬道传中,门前宋龙头球攻门,稍稍偏出,鲁能再度错失良机。

宋龙头球偏出

第90分钟,绿城中场出球失误,鲁能趁机发动反击,周海滨拿球后将球分到右路,但是跟上的刘朝阳一脚打门打在绿城后卫身上,错失一次机会。

鲁能错失良机

第93分钟,鲁能后场发动长传,吉尔头球轻轻一摆,金敬道后插上突入禁区打门,张璐对此无能为力,鲁能终于将比分扳平。鲁能1-1绿城。

金敬道破门,扳平比分

多角度回放金敬道进球

第94分钟,吉尔头球攻门打在立柱上,后点田鑫补射得手,但是边裁认为越位在先。

田鑫破门

慢镜头回放

主裁判与视频助理裁判交流

不过主裁判看过VAR之后改判进球有效,鲁能2-1逆转绿城。

主裁亲自去场边观看视频回放

主裁判判定进球有效

继续慢镜头回放

补时阶段连进两球逆转绿城,李霄鹏在一旁露出了老父亲般欣慰的笑容。对于田鑫的进球,绿城球员表示不理解,在裁判判罚进球有效后依然围着讨要说法。

李霄鹏露出老父亲般的笑容

绿城球员不满裁判判罚

绿城主帅塞尔吉显然十分不满,在场边叨念着,十分愤怒,在工作人员的劝阻下才离开。看台上的绿城球迷,则因为最后的戏剧化结局而显得无比失落。

绿城主帅情绪激动

绿城球迷无比失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