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旧将:C罗当年问了很多米兰的问题 17年前他就执着健身

腾讯体育5月1日讯 前AC米兰球员库图佐夫近日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采访,在采访中库图佐夫谈到了自己昔日的队友C罗,他表示:“C罗当年问了我一千个关于米兰的问题。他那时候就执着于自己的身体训练,并且乐此不疲。”

库图佐夫是C罗里斯本竞技时期的队友

库图佐夫2001年夏天从鲍里索夫加盟AC米兰,不过白俄罗斯人在红黑军团并未踢上球,整个联赛仅有2次出场纪录。随后他就加盟里斯本竞技,而当时C罗还仅仅是里斯本竞技一名希望之星。

当时的米兰正处于欧洲之巅

库图佐夫加盟里斯本竞技后,与C罗成为俱乐部的室友,白俄罗斯人爆料称:“C罗知道我是从AC米兰转会而来的,所以问了我大概一千个关于AC米兰的问题,当时AC米兰还处于欧洲之巅。他问我关于马尔蒂尼、科斯塔库塔、因扎吉、舍瓦等等,询问米兰内洛训练基地,当时全世界最先进的训练基地。他想知道AC米兰的冠军球员们是怎么训练的,是怎么锻炼身体的。”

库图佐夫证实C罗从那时候就对健身很执着:“他对自己身体的关注超过一般人,我再也没有看到过这样的人。在更衣室,他脱下上衣,站在镜子前很长时间。他分析自己身体每个地方:肩膀、腹部、腿……他会长时间待在健身房,问我们如何变得更强壮。他做这些并不是为了登上杂志封面,而是想成为一个更好的球员。女人?我们从来不谈这些,我们只谈论足球。”

C罗一度接近加盟米兰

其实C罗有可能加盟AC米兰,前李勇鸿时代的米兰高层米拉贝利就透露,在2017年夏天米兰就接触了C罗,谈论葡萄牙人加盟米兰的可能性,只不过并未成功。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