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质疑切尔西总买错误前锋 萨里回击:苏牙红军第一季只进3球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 本赛季,切尔西遇到的最棘手的一个问题是锋无力,无论是莫拉塔、吉鲁、伊瓜因,都无法担纲起摧城拔寨的重任。蓝军名宿托尼-卡斯卡里诺表示切尔西总是在购买错误的前锋。不过对此,主帅萨里有意为旧部伊瓜因辩护,希望球迷给阿根廷人时间,直言当年苏亚雷斯刚加盟利物浦时,第一个赛季也只打进了3球而已。

吉鲁和伊瓜因都无法拿出令人满意的表现

切尔西名宿的意见很明显,直指球队在前锋人员身上败笔不断。“在莫拉塔和吉鲁身上,切尔西花了一亿英镑,其中一人(莫拉塔)已经出售,另外一人(吉鲁)也没有什么戏份,然后又带了伊瓜因,他看上去根本不适应英超的节奏,切尔西在锋线上的问题,真是令人沮丧。”

显然,从数据上来看,三人的贡献皆不能令人满意,莫拉塔上季31场比赛打进11球,本季16场比赛打进5球,屡屡吐饼终于耗掉了切尔西的耐心,已被租借到马竞。吉鲁本季虽然在欧联杯中耀眼,打进了10球,但是在联赛中机会不多,数据也不够好,连续两季只有5球入账。原本期待租借来的伊瓜因能改善这一问题,未料到烟枪也乏善可陈,12场比赛打进4球,和之前在米兰的效率相差无几,都不合格。

卡斯卡里诺分析锋无力的原因,认为现在切尔西的前锋和阿扎尔、佩德罗、威廉等人的类型和配合根本不搭,“这些球员都不适合切尔西主帅萨里的风格和打法,他们需要一名能够与阿扎尔、威廉和佩德罗形成快速联系的运动型前锋,这也是为什么萨里经常会遇到麻烦和身陷危机。我看了伊瓜因对曼联的比赛,他似乎对阿扎尔没有任何了解,自己踢得也很不自然,总是尝试在禁区内来回跑动,寻找那些一脚触球的机会,那是他的风格么?所以,这对切尔西来说是一个真正的问题”。

之前英媒也透露,赛季末不会对伊瓜因实现买断,但萨里还是袒护爱徒,“理论上,我觉得伊瓜因会留在这里,当然,要适应英超联赛是很困难的,我认为下个赛季他会有很多进球。对于一名前锋来说,我记得苏亚雷斯在利物浦的第一个赛季只进了3个球,然后是16个、24个。”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