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维劳尔参加西足协高级教练班 执教皇马巴萨不远了?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消息,西班牙足协举办的高级教练培训班已经开课,前巴萨队长哈维和前皇马队长劳尔参加了这个班。

哈维、劳尔等前球星参加西足协高级教练班

本周二在马德里,西班牙足协举办的高级教练培训班拍摄了合影,众多前西班牙球星以同班同学的身份在媒体面前亮相,他们包括巴萨的两名前队长哈维和巴尔德斯,前皇马队长劳尔,以及卡普德维拉、萨尔加多等名宿。

这次的培训班,从上周开始上课,至6月14日结束。此前,哈维、劳尔已经从足协的初级教练班毕业了。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报道,这次的高级班毕业后,哈维、劳尔他们将具备出任西班牙第一级别和第二级别联赛球队主教练的资格,即西甲和西乙主帅。

哈维目前的身份是多哈萨德的球员兼青训顾问,劳尔目前是皇马青年B队主教练。等到6月份拿到这本高级教练证书后,他们两人将能够随时出任西甲球队的主教练。按照《世界体育报》的说法,这个证拿完,巴萨和皇马就不怕巴尔韦德和齐达内下课了,随时有接班人,再也不至于发生让索拉里临时代班这种事。

《世界体育报》这篇文章还专门介绍了前巴萨门将、副队长巴尔德斯的近况。目前巴尔德斯担任E.D.Moratalaz俱乐部的青训梯队教练,这家俱乐部位于马德里,他们实际上是皇马旗下的一家协议足校。从2011年开始,这家俱乐部作为协议球队为皇马输送人才,在他们的官网醒目位置,还特别写有“皇马协议球队”的字样。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