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三连败一战比一战惨 名宿痛批:比温格时期还软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 阿森纳遭遇联赛三连败,之所以还在前四争夺中苟活,是因为切尔西、曼联也遇到了问题。可这次,埃梅里的受到的质疑声不比索帅、萨里少,《电讯报》披露,阿森纳阵中已经有一些球员质疑埃梅里的战术和阵型选择,巴斯克人面临着下课危机。

枪手一波三连败令埃梅里承受着下课危机

原本,在2月到4月初的这一段时间,阿森纳在前四的争夺中优势明显,一度在剩余7轮比赛中没有了所谓的BIG6强敌,甚至被视为可以跻身前三,但就是如此好景之下,一波三连败,让阿森纳失去争四主动,而作为主帅埃梅里难辞其咎。

球员对埃梅里的战术和用人选择表示质疑和困惑,是因为最近三场比赛,球队的阵型和人员皆不稳定。0-1埃弗顿、0-3莱斯特城两场是5后卫,2-3水晶宫一战是4后卫,而且用了久疏战阵的詹金森和埃尔内尼,同时,在前场人员的选择上,厄齐尔、姆希塔良、伊沃比谁来首发无法确定,拉卡泽特和奥巴梅扬单箭头还是双前锋也无法确定。

阿森纳名宿基翁也对埃梅里提出了3点质疑。其中上述阵型和人员的不确定,是基翁认为阿森纳战绩不够稳定的直接原因。另外,基翁还拿上场惨败给狐狸城一役举例,表示埃梅里战术思路完全错误,“阿森纳在第36分钟就少打一人,面对这种局面,首先想到的是要防守,因为你可能会被对方包围,而埃梅里却不变阵继续进攻,我不理解,就是2002年那支双冠王的枪手也不敢这么做。还有心理因素,少一人作战,你可能赢不了比赛,但是想到的是绝不会认输,阿森纳有这方面的传统,至今都是英超联赛少打一人赢球场次最多的球队,我和温格开玩笑说我们用10人就可以拿到冠军,但现在呢?”

阿森纳另一位名宿凯文-坎贝尔则怒骂,“这三场比赛阿森纳体现出的,比温格后期的那支球队还要软。”英国名嘴皮尔斯-摩根也开始质疑埃梅里,“虽然我觉得评判埃梅里需要3-4个赛季的时间,这样才显的公正。我不理解的是,这支球队已经在他手下磨合近一个赛季,但仍然如此糟糕,这令人困惑难以接受”。

最后,基翁提到了阿森纳那个老生常谈的问题:不善客战。基翁认为在客场已经沦为炮灰,埃梅里如果克服不了这一难关,将难以在阿森纳立足。《电讯报》进一步指出,上赛季阿森纳就是因为在客场不行无缘前四,未料到本季非但没有解决,反而变本加厉,该报点出,客场魔咒对埃梅里早有心理阴影,埃梅里虽然在塞维利亚有三夺欧联杯的壮举,但是其中一个赛季的联赛,在客场竟然一场未赢,所以每到客场比赛,埃梅里都提心吊胆、战战兢兢。

此外,阿森纳面临着和曼联相类似的问题,球队也是急需要招聘一名技术总监,来统领夏窗的转会工作。英媒指出,阿森纳在此方面非常迟疑,让埃梅里在夏窗的转会工作变得缓慢。阿森纳此前已经犯了一个错误,放走球探主管米斯林塔特,在冬窗招募工作上,选择了埃梅里一直想要的旧部丹尼斯-苏亚雷斯,但现在已经印证这笔交易完全失败,让阿森纳白白损失了300万英镑。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