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惨成鲁比变阵牺牲品 刚爆发就坐冷板凳!这阵型就没他位置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3时,西班牙人客场对阵贝蒂斯。西班牙人赛前公布的首发阵容令人感到意外,上一场打入世界波的武磊担任替补,鲁比还将阵形调整为541,在这场关键战役里,西班牙人主帅又一次选择了变阵。而根据武磊的留洋经历,只要西班牙人踢5后卫,武磊就没有首发位置。

武磊坐上替补席

此役是本轮最晚进行的一场比赛,而在之前进行的比赛中,排名第7、8位的毕尔巴鄂竞技、阿拉维斯战平,前者以50分排名第7位,比西班牙人多出7分,这意味着如果此役战胜贝蒂斯的话,那么西班牙人至少在理论上在最后三轮拿到欧战门票的可能。

正因如此,西班牙媒体一致认为西班牙人此役会沿用上一轮的主力阵容,武磊会与伊格莱西亚斯搭档锋线,梅伦多、达德尔分居两翼,中场唯一的变化是防守更为出色的维克托-桑切斯首发。然而,或许是主力中卫纳尔多的缺席,让鲁比选择了更为稳妥的战术。

纳尔多与埃尔莫索的中卫搭档是西班牙人防线最值得信赖的一环,前者更是担任着防线指挥官的角色,在纳尔多缺席的情况下,鲁比让杜阿尔特、路易斯-洛佩斯与埃尔莫索组成三中卫,佩德罗萨、哈维-洛佩斯分居两翼,武磊则成为牺牲品。值得强调的是,在对阵巴萨时,鲁比也曾使用541阵形,当时纳尔多、埃尔莫索、路易斯-洛佩斯组成了三中卫。

鲁比与贝蒂斯主帅塞蒂恩都是赛季中期接手,而在接手西班牙人之后,鲁比已经至少三次变阵,从3月初的433阵形,到对巴萨以及此役使用的532阵形,再到此前4场使用的442阵形。踢贝蒂斯鲁比再次沿用踢巴萨的阵容,武磊成为牺牲品。与巴萨相比,贝蒂斯的实力显然不够强大,这让鲁比此役主动寻求变阵成为了疑问手。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